反送中持續發聲!香港人集資爭取全球媒體曝光,半天內湧入 500 萬港幣

by jie

香港反送中行動還沒停歇!因應 6/28(五) 在日本舉行的 G20 高峰會裡,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有一場「川習會」對談;港人們也抓緊這個時間點,希望能夠集資登上美、英、日、法等國的報紙頭版,透過國際媒體的力量向全世界發聲,讓「反送中」成為 G20 期間話題。

儘管在 G20 高峰會登場前,中國外交部於 6/28(五) 對外強調「不會在 G20 討論香港問題」、「不允許任何國家及任何個人干涉中國內政」,香港群眾反送中的意志仍然相當堅定,旋即在集資平台 GoGetFuding 啟動眾籌(群眾集資計畫),並發表了一封公開信及目標媒體清單,包括《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衛報(The Guardian)》、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朝日新聞、《産經新聞等,都是提案團隊正在極力爭取的媒體刊登版位。

根據集資頁面所述,香港這次的集資計畫是參考台灣在 2014 年 318 學運期間,透過群眾集資登上《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頭版的《Democracy at 4am》廣告。當時的台灣人在短短 3 小時內集資超過 600 萬台幣,而今日的香港人則在不到半天的時間裡籌得超過 500 萬港幣(約 2,000 萬台幣),甚至一度癱瘓了 paypal 付款功能!目前總贊助人次已經突破 2 萬人,不少人選擇匿名支持,也有些人在贊助時留下了「香港加油」的字句。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