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行李瘦身術!美國 Nuudii System 內衣集資問世,一件重量不到 50 克

by jie

(封面來源:Nuudii System 集資頁面)
出遊前整理衣物,不小心把行李箱餵太飽啦⋯⋯(“▔□▔)/

美國品牌 Nuudii 開發出一款便於攜帶的輕量內衣,重量僅有 43 公克左右,更號稱可以變化 12 種穿法、360 度支撐,要讓各種胸型的女生都能擁有舒適的穿著體驗。

強調美國設計、美國製造的 Nuudii System,集資計畫開跑第一天就順利獲得 700 多人贊助支持、總集資金額超過 170 萬台幣,更獲得了 Kickstarter 的 “Projects We Love”官方認證;直到集資計畫結束時,總贊助人次多達 11,287 人!
(圖片來源:Nuudii System 集資頁面)
Nuudii 團隊起初由 3 位女性組成,歷時 3 年的概念發想、產品設計與改良,在 Nuudii System 集資上市之前,她們邀請了超過 500 位 16 ~ 94 歲的女性提供意見、參與產品測試。

(圖片來源:Nuudii System 集資頁面)
對平常習慣穿鋼圈內衣的人而言,看到無鋼圈內衣的第一眼或許會擔心:少了鋼圈,真的能穩定支撐嗎?提案團隊請來不同胸部尺寸的模特兒示範,在穿上 Nuudii System 後用手左右、上下拉伸布料,甚至是大動作地扭腰擺臀,證明它在劇烈晃動下仍有絕佳的彈性與包覆力。

也因為沒有鋼圈,使用者可以將 Nuudii System 直接丟入洗衣機清洗,不用擔心變形。
(圖片來源:Nuudii System 集資頁面)
集資期間內,Nuudii System 有亮膚色棕色黑色等 3 種顏色選擇。假如一般內衣穿法讓妳有點膩,調整左右兩邊的肩帶就能換換口味,總共可以變化出 12 種不同造型,讓內衣肩帶不再只是被藏起來,而有機會融入個人穿搭風格的一部分。

藉由這次的 Nuudii System 集資計畫,Nuudii 團隊希望能讓女生們穿得自由、自信,更期許未來能拓展團隊規模、創造女性就業機會,邀請更多女性成為團隊的一份子。雖然集資期間團隊規劃的產品出貨範圍並不包括台灣,但或許有朝一日,台灣市場也會成為這個品牌前進的方向!

>>> 點我前往 Nuudii System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