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提工具箱就落伍了⋯⋯超潮 Wowstick Mini 電動萬用螺絲筆,整合數十隻「羅賴把」於一身

by Passion

(封面來源:Wowstick Mini 集資頁面)

上一代產品 Wowstick 1F+ 電動螺絲起子,數年前在小米眾籌獲得極大迴響。去年底新增啟動鈕、採用更方便的 Type-C 充電孔等特點,推出升級版 Wowstick 電動萬用螺絲筆,登上 Kickstarter 平台集資超過 500 萬台幣、擁有超過 3,000 名贊助者。

從國外紅回來的 Wowstick Mini 電動萬用螺絲筆,如今回到嘖嘖集資平台,準備攻陷台灣 Maker 的荷包啦!

(圖片來源:Wowstick Mini 集資頁面)

整合 20 或 56 組萬用接頭於一身,輕巧筆狀設計兼具磨砂金屬質感,長度相當於 1 支鉛筆、僅有 1 支 iPhone 重量的 Wowstick Mini 電動萬用螺絲筆,確實帥氣顛覆了,針對不同維修狀況扛著一整箱,內裝適用大小不一螺絲頭槽型螺絲起子的風景。

(圖片來源:Wowstick Mini 集資頁面)

修繕物件可大可小,全自動真的都適合嗎?別擔心,這點提案團隊都幫你想好了。Wowstick Mini 電動萬用螺絲筆,雖名電動卻也可切換為手動模式、雙動力模式,因應修繕情境的不同調整到最適切的狀態。

第一次上手也沒關係,提案團隊在集資頁面中列舉了常見物件作參考。好比說,較大物件如檯燈、自行車,建議使用平均 3 N.m 的手動模式;較精密等器具如眼鏡、電腦,則推薦採用 0.15 N.m 電動模式,包準你 3 秒鐘輕鬆鎖完一顆螺絲。還是不滿意,那就採用結合手動與自動的雙動力模式吧!

(圖片來源:Wowstick Mini 集資頁面)

電動產品採用一般電池,方便程度真的就大扣分!幸好 Wowstick Mini 所使用的鋰電池,搭配最新 Type-C 充電孔設計,僅需 40 分鐘就能充電完成,而且一次充飽續航力可達 6 小時。

(圖片來源:Wowstick Mini 集資頁面)

集資至今已突破 300 萬大關不是沒有原因。產品除了好用、好看,更要貼心。針對此點,Wowstick 特地模擬了在黑暗時修繕的不便,一隻螺絲筆身上,同時內嵌了 3 顆 LED 照明燈,再怎麼暗通通都能修下去!此外,相較於一般常見的起子頭,Wowstick 採用的是 S2 合金鋼材,整體而言更耐用不易壞。

(圖片來源:Wowstick Mini 集資頁面)

本次集資方案,一共有新手及專業組合包兩種選擇。相較 56 組螺絲接頭,20 組高精度螺絲接頭,已經足夠因應日常生活中,像手錶、相機、收音機、電腦、手機,及家用小電器之修繕。

硬是比新手早鳥價 1,290 元多出近 500 元的專業組合包,價差自然有它的道理在。不僅多出螺絲接頭配件盒、螺絲磁吸板與時尚白螺絲筆收納盒,現在還因為達到 300 萬集資門檻,加贈「專業組合包」贊助者按壓式接頭收納盒一組,方便使用者收納 6 個常用接頭、內建磁鐵吸附,無須煩惱頑皮的小接頭自己跑不見了~

還停留在螺絲起子又髒又麻煩的印象嗎?讓 Wowstick Mini 電動萬用螺絲筆刷新你腦海中的印象!

>>> 點我前往 Wowstick Mini 集資計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