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維修不爆氣——Spinner Drive 多合一滑輪起子組

by 外部投稿

台灣團隊築物設計,近期於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推出一款全新產品——Spinner Drive 多合一滑輪起子組,再度顛覆傳統螺絲起子的限制,可簡單用一組工具支援所有通用規格的起子頭。

集 T 字把手和精密螺絲起子特性於一身,Spinner Drive 除了提供強化的扭矩外,還能準確快速地將螺絲轉入轉出。


旋轉手輪強化扭矩

傳統的螺絲起子在使用上經常面臨扭矩不足的窘境,尤其在轉動生鏽或過緊的螺絲時產生許多困難,Spinner Drive 加入了一個獨特的「旋轉手輪(Spinner Wheel)」設計,不僅大大提升了握把的直徑、加大了扭力,手輪本身的重量也可間接作為起子的配重,在轉動時產生額外離心力,加速螺絲轉動的速度。


滑順金屬培林提供電鑽般的高速轉動

金屬培林讓筆身能夠順暢轉動,使用時以手掌作為支點轉動筆身,配合手輪搭配使用,即可快速將螺絲轉入轉出。單獨使用起子時,也可提供精準的轉動,是修繕細緻物件不可或缺的元素。


1/4 吋公規六角柄與內六角起子頭增加擴充性

可拆卸式起子身內暗藏 1/4 吋公規六角柄,可與市面上電動鑽頭通用,起子頭採用內六角公規尺寸,對於擁有大量工具的使用者而言,可說是一大福音。

從手機、眼鏡、到大型電器與傢俱組裝等,各種維修皆能一起搞定。


S2 工具鋼材質 420 不鏽鋼鍍鈦合金

本次 Spinner Drive 推出兩種起子頭材質供選擇,標準的 S2 工具鋼起子頭加入了大量矽合金,使材質更具抗磨損的性能,在強度和韌性上遠優於市面上常見的鉻鉬剛。而 420 不鏽鋼鍍鈦版本則是強化了防鏽防潮的能力,在濕熱的環境更顯其優異的特性。

附贈精巧收納盒 

Spinner Drive 的精美造型可成為桌上一個亮眼的擺飾,攜帶外出使用時,則可輕鬆將整套工具置入收納盒中,EVA 材質能夠吸收衝擊,有效保護起子免於碰撞。

>>> 點我前往 Spinner Drive 集資頁面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築物設計 團隊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