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也能優雅俐落!「二折反向傘」結合長傘堅固、自動傘一秒瞬收功能

by Passion

(封面來源:反向傘縮小再進化 集資頁面)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雨下來了⋯⋯連續大雨的日子裡,你知道嗎?完美結合長傘「堅固耐用」、折傘「隨身攜帶」又能乾濕分離的反向傘,竟然是由台灣人——李盛群師傅發明的!

回到 2004 年,發起這次集資計畫的也欣團隊創辦人李盛群,那年至日本出差,親眼見證了大雨滂沱的東京車站,通勤族在收傘過程狼狽不堪,轉而著手發明反向傘造福大家。

(圖片來源:反向傘縮小再進化 集資頁面)

擁有 30 年製傘經驗的李盛群,先前所製作的反向傘,日前傳來獲得 2019 RedDot 德國紅點產品設計獎的好消息。歷經一年多時間測試與打樣修改,兩週前於嘖嘖集資平台,推出全新進化「二折反向傘」,採用相同的「內聚雨水結構」與「頂級碳纖維 8 支骨架——集輕量與耐用於一身」,加碼升級縮短傘身、加大傘面,就算是 8 ~ 11 級強風也不怕。

(圖片來源:反向傘縮小再進化 集資頁面)

試想一下,下雨天的你手持傘急著搭計程車,趕往 1 小時後和客戶約好開會的所在。上車的那瞬間,全身還是免不了淋上幾秒的雨⋯⋯忙碌之餘還一身濕,心情真的頗差!

不像一般自動折傘,輕鬆按下後要花上雙倍蠻力推回,這款反向傘一秒即自動收傘,輕輕一推即可展開。上車、收傘、關門三步驟,一氣呵成毫不費力。

(圖片來源:反向傘縮小再進化 集資頁面)

又或者,下雨天時和好姐妹約好逛百貨公司,每次進到室內空間總得要收傘、拿傘套,不然把地面弄得濕答答可就招來他人側目。

如今有了它,超潑水傘布加上特殊內聚雨水結構,直接將濕透的傘面內收不外漏,再佐以傘頂圓形提把一拎就走,實用之餘還能減少使用塑料傘袋,當個身體力行的「不塑之客」。

(圖片來源:反向傘縮小再進化 集資頁面)

二折反向傘不僅雨天時具備上述優點,晴天時因選用高機能特級遮光布,紫外線遮蔽率高達 99%。至於專利雙層傘面散熱結構,則使得它有效遮陽也能通風。

(圖片來源:反向傘縮小再進化 集資頁面)

集資方案共有五色,包含「深藍面 x 藍底」、「深藍面 x 紅底」、「墨綠面 x 黃底」、「酒紅面 x 紅底」、「黑面 x 黑底」可選擇。早鳥價 1,050 元,還附贈專屬傘套。如果說,你不習慣僅有 54 cm 的二折反向傘,同時間仍有 76 cm 長反向傘可以一同購入。

雨季十分潮濕的寶島台灣,就讓二折反向傘陪你迎戰雨季吧!

>>> 點我前往 反向傘縮小再進化 集資計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封面來源:反向傘縮小再進化 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