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實測】超輕薄錢包 The Micro Wallet:將世界美感,濃縮於手掌之間

by Passion

(封面拍攝:Passion)

現代人工作繁忙又壓力大,「減法哲學」這個詞跟著流行了好一陣子。一想到減法,腦海中就咻咻咻跳出樸素、留白、日本、北歐⋯⋯等好幾個關鍵字。這款去年年初,在國外集資平台集資金額飆近 2,000 萬台幣——號稱地表最迷你錢包 The Micro Wallet,串連世界多處設計師,讓你在奉行「減法哲學」時又不失質感。

(圖片來源:The Micro Wallet 集資頁面,並由 Passion 加以後製。)

點進集資頁面,12 款風格強烈而色彩鮮豔,來自歐洲、印度、以色列⋯⋯等多處當地設計師巧手所打造的 The Micro Wallet 立刻映入眼簾。

這次,群眾觀點特地替讀者們謀福利,跨海向 The Micro Wallet 團隊下訂組合包,內含五種設計、兩種款式(Card Wallet、Micro Wallet),直接帶大家一起開箱!

(輕薄好攜帶的 The Micro Wallet。攝影:Passion)

究竟 “Card Wallet” 跟 “Micro Wallet” 這兩種款式差在哪兒?同樣採用美國專利合成纖維—— Tyvek® 人工紙製成,同樣具備防撕、防潑水、延展性高、環保無毒可回收等功能。實際上,兩者內層差距僅 0.1 cm 左右、厚度介於 0.3~0.4 cm 之間。

(The Micro Wallet 開箱。攝影:Passion)

任選一款錢包拆開,裡頭搶眼而亮麗的 The Micro Wallet 立刻在眼前。手癢想再找找有什麼小驚喜?真的有誒!錢包內層夾著一張小卡片,簡單幾行字告訴你,這款錢包設計師的模樣、來自哪個國家、以及設計師擅長畫風~一旁橫躺的說明書,則清楚介紹了產品功能與其他相關產品。

(塞入 8 張卡也沒問題攝影:Passion)

當然囉,錢包除了造型,能放進多少物件才是真本事!電子支付當道,許多人越來越不習慣帶銅板出門。如果你也是這樣的「科技人」,那麼 The Micro Wallet 絕對符合你的需求!

(塞入 8 張卡厚度也僅有 1 cm攝影:Passion)

實測塞入 8 張卡,超級薄又迷你的 The Micro Wallet 恰恰好通過考驗。更誇張的是,「塞飽飽」的 The Micro Wallet 厚度也不超過 1 cm。不僅女孩們覺得耐看又實用,至於通常不帶包的男孩們,更可以將 The Micro Wallet 塞入胸前口袋瀟灑出門去~

(和一般錢包相比厚薄立刻見真章攝影:Passion)

不過如此有設計感的 The Micro Wallet,只把它拿來裝證件、信用卡⋯⋯那就太可惜了!這裡我們率先示範三種「 The Micro Wallet 還可以拿來裝什麼?」,來來來~跟著我們一起激發創意魂 (๑˃̵ᴗ˂̵)و

(帶著 The Micro Wallet 一起去旅行!攝影:Passion)

適合旅行的你

無論喜歡一個人的小旅行,還是享受一群人出遊笑聲一籮筐。旅行時的票根、當地貨幣、交通卡,甚至和朋友留下的珍貴回憶——拍立得相片,The Micro Wallet 通通替你留存下來!

(The Micro Wallet 搖身一變成為名片夾!攝影:Passion)

適合出差的你

還在煩惱什麼「名片夾」看起來既有質感又吸睛?只要名片大小不超過 6 x 8.8 cm,包準 The Micro Wallet 讓你成為全場矚目焦點!

(蒐集票根也很可以的 The Micro Wallet。攝影:Passion)

適合文青的你

常常逛展、看電影、看戲嗎?習慣保留票根的你,把它們通通裝進 The Micro Wallet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啊!

再把焦點拉回產品的功能上,最後幫大家實測 The Micro Wallet 特別強調的兩大亮點:「防潑水」、「防撕」

(到底 The Micro Wallet 防水度如何呢?攝影:Passion)

採用 Tyvek® 人工紙製作的它,無須擔心防水度不夠。你瞧在上面灑再多的水,輕輕一擦立刻回覆原樣。完全沒有一般紙張碰到水,就爛掉的可怕情況。

(極盡所能的折磨 The Micro Wallet。攝影:Passion)

你看你看~無論我們再怎麼「摧殘」The Micro Wallet,它依舊維持完整的外表以及良好的彈性。

(圖片來源:The Micro Wallet 集資頁面)

群眾觀點最後決定加開一個許願池,即日起至 5/20 (一) 23 時 59 分前,只要集滿 100 人留下資料,表示願意參與這次的揪團活動~我們就當主揪,幫大家把這款輕薄好攜帶、防潑水防撕,又可以把世界多國設計帶著走的 The Micro Wallet 錢包帶回台灣~喔耶!

參考集資頁面價,含運費大約落在台幣 500 至 600 元左右,款式則以上方動圖為主,共有 12 款可選擇!(貼心小提醒:表單內也有附上圖片供大家選擇款式)

>>> 心動就點我,前往 The Micro Wallet 團購表單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