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用水新體驗——淨化水質、殺菌、去農殘 MiniBle Q 微氣泡起波器

by 外部投稿

你聽過「喝的」氣泡水,但你有聽過「用的」微氣泡水嗎?

水中含有大量小於 0.1mm 的微小氣泡,可讓水具有更深層的清潔、除菌、除農藥等能力。提升用水品質之餘,還能保護地球。

去年,台灣 HerherS 團隊開發出的 MiniBle 微氣泡起波器,在台灣嘖嘖與美國 kickstarter 集資達標約台幣 500 萬元。今年,新一代微氣泡起波器 MiniBle Q,上線嘖嘖僅 6 分鐘即火速達標,集資金額更在 3 天內突破百萬,號稱地表最強白科技!

MiniBle Q 產生的微氣泡,其細小、吸附髒污、爆裂震波、產生氫氧自由基等特性,可增強水的清潔力、除菌能力,並提高水的農藥去除力。

HerherS 團隊表示:「微氣泡不僅可以帶給使用者更好的用水品質,讓食物、碗盤洗得更乾淨,同時也可減少化學劑使用、減少環境負擔,對人類和環保都有所幫助。」

2 年前,HerherS 團隊發現日本大量使用微氣泡於民生用途,但看到其相關產品體積龐大、價格不斐,遂而著手研發微氣泡起波器,期望讓更多人享受微氣泡帶來的好處。

MiniBle Q 號稱是「世界體積最小、效能最好」的微氣泡起波器,集資價格僅日本產品價格 20%不到。安裝也不需繁瑣的工具,輕鬆兩步驟即可完成。

此次計畫主軸希望能藉由技術領先全球的 MIT 微氣泡起波器 MiniBle Q,以台灣為起點,集結眾人的影響力,一同提升全人類的用水品質,並同時照顧地球,讓世界看見台灣!

>>> 點我前往 MiniBle Q 微氣泡起波器 集資頁面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HerherS 團隊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