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冒煙廚房說掰掰!e+ 自動關 —— 廚房火災第一道防線

by Passion

(封面來源: e+ 自動關 集資頁面)

上班辛苦了一整週,好不容易回到老家,滿心期待老媽煮一桌拿手菜。

趁著空檔抓著老媽在客廳小聊,忽然之間~「夭壽!」媽媽一聲慘叫,以超越百米賽跑的速度狂奔回廚房。這時坐在客廳的你,光用鼻子一嗅滿是濃烈的燒焦味,不禁替廚房那鍋你最愛的焢肉惋惜⋯⋯

(圖片來源: e+ 自動關 集資頁面)

同樣忘記關火爐情境稍稍不同, e+ 自動關耀主科技負責人杜澤儒,也遇過如此慘痛的事!

擁有 30 年電子業經歷的他,有感於這樣的故事一再重複在你我身上,為了終結忘了關火爐的危險,他決心開發出一款「安裝簡單」、「不改變使用者習慣」,又能「主動提醒自動關閉」的自動關瓦斯旋鈕。

(圖片來源: e+ 自動關 集資頁面)

的確一般市面上不乏瓦斯定時器、智慧型瓦斯爐,或偵煙器等各式產品。但通常不是需要汰換原先的瓦斯爐,不然就是無法在緊急時刻自動幫你關火爐。對於高齡長輩來說,一款無需過多複雜操作程序,即可確保家人安全的產品就顯得相當必要!於是 e+ 自動關誕生啦~

(圖片來源: e+ 自動關 集資頁面)

這款 e+ 自動關具備三大特色,要說它各年齡層都能使用也不為過

☑️ 主動關閉

根據一般使用習慣,普通料理程序大約 10 分鐘。只要更換好瓦斯旋鈕,e+ 自動關自動在你烹煮食物時,倒數 15 分鐘後關火,外加超高分貝蜂鳴一分鐘,讓你忘也忘不了!

要長時間燉煮食物也不用擔心,輕輕一按隨時可依據烹煮時間調整。當你不小心外出外出、睡著 ⋯⋯e+ 自動關就成為你家廚房最忠實的守衛,替你杜絕廚房裡任何人為火災。

☑️ 安裝簡單

專人到府施工(X)
挖牆挖洞(X)
佈線埋管(X)
一鍵安裝(O)
天然 / 桶裝瓦斯爐(O)
側邊旋鈕 / 檯面上旋鈕(O)

☑️ 省電耐用

團隊建議使用 CR-123A 電池,通常一顆電池蓄電量可長達 9 個月以上。產品本身也有設定低電壓提醒,不會到最後關頭才沒電因而造成憾事發生。

即使如此之方便,團隊本身仍主張火源需要由我們去留意,e+ 自動關的出現只是為了預防萬一!集資開跑 5 天,許多人對於這項產品相當有感,紛紛在留言區提及這項產品解決了他們的困擾。目前擁有贊助者 300 人次以上、累積金額來到了 52 萬。

早鳥價千元有找,本島更是免運費即可寄到家中。如果真要挑有什麼缺點,大概就是家中是三爐口瓦斯爐的朋友們,極有可能只能安裝最右邊的那顆旋鈕,下單前再多留意不要傻傻一次買了三個呀!

>>> 點我前往 e+自動關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