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貼片,聰明不求人

by Ronald Hsu

聽過貼片可以避孕、美白、戒煙,可曾聽過貼片可以讓人變聰明?由美國知名發明家 PatrickFlanagan 所研發的 NEONeurophone,將科幻電影中頭上貼滿許多線路的場景寫實搬上檯面。

目前 NEO 有三種模式:

橘燈: 會去刺激腦中的 alpha 與 beta 腦波,加強專注力。在每個 Fibonacci 週期頻率結尾時自動結束。

藍燈: 這是用一種特定的頻率去刺激腦中的 Gamma 與 Theta 腦波,主要被用於深層的專注(例如冥想),以及調節生理時鐘。另外,這個模式持續使用15分鐘會自動結束。

綠燈:會使所有大腦頻率保持一致,即使在聽音樂也不會停止,不同於剛所提的橘燈與藍燈模式。這會增加記憶力,常用於學習上。

 

另外,小編在專案問與答中看到使用的超音波頻率約 40kHz(一般人耳最高聽到 20kHz),跟超音波洗衣機是一樣的,所以家裡有的讀者……找時間偷偷進去旋轉一下就會變聰明了~嗎?

但,介紹最後也提及,Neurophone 終究只是個機器,不要過度使用。

 

身為一款專業學者的發明,更有 NASA 科學家的背書,讓我們再次看到群眾集資的魅力。不到35個小時便達到100%募資目標,去年至今更已累計 $1,273,794 美金,共5126贊助者。

現在購買 Neurophone 只要 399 美金,在8月底、9月初時就可以拿到!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