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電池設計、負重更可高達 90 公斤的 Packa 電動腳踏車

by Passion

(封面來源:Packa 集資頁面

Blix 團隊成立於 2014 年,最終在今年推出 Packa 這款他們相當滿意的產品——主打輕巧、平價、時尚,容納空間更是大大升級的電動腳踏車,並於 Indiegogo 集資平台上推出預購。

(圖片來源:Packa 集資頁面

在歐美國家,電動腳踏車常常被視為一項足以取代汽車,短程接駁的好工具!然而,通常此項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產品卻也不總是那麼「方便」,好比說相當輕巧的它,通常在容納空間或載送物品上總有那麼點「差強人意」。

另外產品本身的引擎或電池,也使得它的價格居高不下。如今這款 Packa 一方面兼顧了空間及產品性能,另一方面同時將價格壓低至 2,000 美元(6 萬台幣)使得它在 Indiegogo 受到相當多贊助者青睞!

(圖片來源:Packa 集資頁面

好囉~講到這裡,想必你相當好奇這台 Packa 有哪些配備呢?

750 瓦的馬達,讓它時速可以高達 32 公里/小時。而既然是電動腳踏車,一般使用者最關心的,不外乎就是多久該充電一次?會不會騎一下子就沒電了?提案團隊在集資頁面中表示,他們採用 Samsung 出產的鋰離子電池,獨特的雙電池設計,讓 Packa 等同每跑到 112 公里才需要充一次電,如果消費者有這方面的需求,專案價加購不到一萬元台幣即可入手。

(圖片來源:Packa 集資頁面

再來讓我們看到腳踏車本身:Packa 附上兩個 USB 充電槽、一個車燈,讓你騎到一半手機沒電誤闖暗巷也不驚慌。除此之外,Blix 特地將此款打造成低車身、車長恰好的長度,搭配五段式切換開關,確保使用者騎起來既不費力、車身穩又不晃動。

最後 Packa 最大亮點——容納空間,終於登場啦!如上圖示,它前後端都可以額外再加裝籃子,或其他便於承載乘客或物品的配備,這些都可以在集資頁面中按照自身需求加購。這邊不得不提的是,整台 Packa 的負重重量經團隊實測高達 90 公斤,特別是後端本身就能夠負重近 70 公斤,難怪提案團隊直接在集資影片中,請來一位大人載兩名小孩直接騎給大家看~

集資至今約莫剩下一週,總金額來到了近 600 萬台幣、超過 100 人贊助。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目前這款 Packa 只能出貨至美加地區,嚮往自行車便利生活的你,不妨還是點進集資頁面,欣賞看看歐美國家當今流行什麼,一邊期待有天台灣也能有如此方便的產品!

>>> 點我前往 Packa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