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時集資破千萬!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發起產品透明化運動,首推「究是葉黃素」

by jie

(封面來源:美的好朋友「究是葉黃素」集資頁面)

你知道,哪些人特別需要留意葉黃素的補充嗎?
你知道,每天要怎麼吃才能攝取到足量的葉黃素嗎?
你知道,該如何選擇市售的葉黃素保健食品嗎

針對長時間工作、飲食不均的現代人,醫療保健新媒體「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彙整近萬名民眾的意見,集結醫師、藥師、營養師與配方專家,希望能集資開發出一款從原料、生產到檢驗過程都力求透明化的葉黃素膠囊——「究是葉黃素」。

「究是葉黃素」集資計畫在 3/11(一) 21:00 開跑便湧入大量支持者,總集資金額三小時飆破千萬台幣,截至 3/12(二) 午間已有近八千人贊助!

(圖片來源:美的好朋友「究是葉黃素」集資頁面)

根據提案團隊事前收集的 9,958 份調查問卷結果,一般人在挑選市售葉黃素產品時,最在意的是「每個設計環節是否都有實證科學根據,而且解釋清楚讓民眾了解(79.9%)」,其次為「是否做誇大不實宣稱,為行銷添加了不必要的成分(78.1%)」。

(圖片來源:美的好朋友「究是葉黃素」集資頁面)

集資頁面裡可見「究是葉黃素」的完整成分列表配方等,而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也承諾,未來每一批產品都會針對功效性成分含量以及 4 大項安全性項目送驗,並且在檢驗完成後,將「每一批」完整的檢驗報告放到網站提供查詢,確保每一位贊助者拿在手中的究是葉黃素,都有同等的品質與功效。

(圖片來源:美的好朋友「究是葉黃素」集資頁面)

過去兩年多來,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以推廣正確資訊為己任,持續撰寫、分享生活實用的醫藥保健知識文章,多次踢爆常見的廠商不實話術、以訛傳訛的保養偏方,在 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獲得超過 26 萬人按讚,更透過每月小額贊助的訂閱集資模式,累積了數千名網友的信賴與支持。

如今,「群眾參與」仍是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持續向前的動力,而「產品透明化運動」,是他們在訂閱集資穩定運作後的下一個野心。

保養是科學,不是儀式。聰明的消費者一定想了解產品是否安全有效,但一般人能接觸到的,大多是廠商提供的廣告文宣,很難驗證產品是不是真的『安全』、『有效』。」

向來倡導大家保養「從大腦開始」的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3/11(一) 晚間 facebook 直播裡強調,本次「究是葉黃素」集資計畫的重點不是賣產品,而是希望透過產品開發透明化的過程,教大家判斷「我需不需要這個產品」。

>>> 點我前往美的好朋友「究是葉黃素」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