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牙齒一個「清白」:連網美都搶著用的質感環保牙線棒

by Passion

(封面來源:Happii 環保牙線棒 集資頁面)

如果以台灣人平均壽命 80 歲來看,牙齒們停留在你嘴巴上的時間⋯⋯居然只有 60 年,不一定要等到老年,保養不善也很容易滿口無牙,你可以想像過上 10 幾年「嘴上無牙」的日子嗎?不要以為有植牙可以靠,植完之後也不是一勞永逸,有鬆脫重植的可能⋯⋯

(影片來源:Happii 環保牙線棒 集資頁面)

幸好 Happii 環保牙線棒誕生了!他們發現台灣人將近有一半的人,不是很喜歡用牙線,很多人覺得牙線操作起來卡卡的,又很容易弄到流血。於是呢,Happii living 樂在家團隊,轉個彎將腦筋動到牙線棒身上,立志打造出一款好用、好綁、好清潔的牙線棒,貼近台灣人生活裡的需求。

(圖片來源:Happii 環保牙線棒 集資頁面)

這款環保牙線棒,光是材質本身就很環保。採用的是通過 SGS 測試報告,原料為植物澱粉所製造成,且可被生物分解的塑料(PLA)。除此之外,Happii 到底憑什麼自稱「環保」牙線棒?又有哪些讓人忍不住按讚的功能呢?

(圖片來源:Happii 環保牙線棒 集資頁面)

☑️  深入口腔內部也不怕

團隊曾經拿著牙線棒,前去高雄在地老字號牙醫診所,醫生娘用過給了 Happii 環保牙線棒這樣的回饋:「直接測試上面最後2顆臼齒很好用!而且牙線不會繃開!」

☑️  可更換牙線的持線器,簡單好繞又環保

拿到牙線棒後,你可以跟著集資頁面的影片一起做。打開牙線盒輕輕取出一小段,再順著牙線棒繞個幾下,使用過後再反轉拆掉即可。據團隊實測,Happii 環保牙線棒使用的牙線不需太長,正常使用下能使用上好幾個月。

☑️  握把平整好握,使用起來不費力

而另一位受訪的張小姐也表示:「丟棄式的牙線的線有一點太粗。牙線比較細,再配這這個牙線棒輔助,手勢可以像是在使用牙線棒,但實際像是在使用牙線。」

(圖片來源:Happii 環保牙線棒 集資頁面)

光是兼具功能、環保還不夠「看」!團隊本身的主要創辦人—— 張鐀方,本身的專業為產品設計,曾在 2018 年以《Back to Bed》作品獲得紅點概念獎。和一般牙線棒最大的不同在於,你絕對可以直接帶去辦公室、餐廳使用而不失質感。

(圖片來源:Happii 環保牙線棒 集資頁面)

目前底座一共有矽膠 5 色、鋁合金 2 色、大理石 3 色等各種材質供贊助者選擇。早鳥價最低價內含 2 個同色牙線棒、底座、附贈牙線捲,大約落在 250 至 400 元相當好入手。集資至 4 月中才結束預計 6 月後出貨。不只貼心還佛心的 Happii 團隊,考慮到大家的使用習慣,會在出貨時附贈頁面上沒有展示的外出袋(盒),收到加碼彩蛋後,可別忘了和親友分享這項好產品啊!

>>> 點我前往  Happii 環保牙線棒 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生活中身體力行環保,你可以這樣做?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