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截肢軍人重拾信心 用自信與力量展現缺陷美

by Jerry

 

軍人給一般大眾的印象,往往不外乎「肅穆」、「莊重」、「不苟言笑」,鮮少有機會見到他們脫去軍服的一面。美國攝影師 Michael Stokes 近期在 Kickstarter 上發起了一項出版募資計畫,打算出版 2 個系列的攝影集(Always Loyal、Exibition),入鏡的主角全都是曾在海灣戰爭中(The Gulf Wars)因為誤觸地雷,而失去部份四肢或被迫截肢的美國軍人。

所有的 model 均來自陸軍、海軍,以及海軍陸戰隊,而裡面也不乏幾位女性,同時顯示了衝鋒陷陣、守護家園這種需要冒著極高風險的事,絕非男性的專利,女生也能擔起保家衛國的責任,巾幗不讓鬚眉啊!

50 多歲的攝影師 Michael Stokes 表示,他希望能夠藉由拍攝,讓大家能夠看見這群美國大兵,無懼身體上的各種缺陷,勇敢展現英挺自信、氣勢十足的一面。「老實說,我不認為我是在恢復退伍軍人們的信心,因為他們在拍攝前,就已經擁有足夠的自信了!」Michael  補充說道。

瞧他們各個都在鏡頭前,毫不扭捏地展露自己的義肢和缺陷,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也對他們感到肅然起敬呢?(立正)

如果你覺得這些鼓舞人心的照片值得分享轉載給更多人知道,就快去贊助 Always Loyal 的專案吧!

 

—–

< 參考連結 >

http://michaelstokes.net/

https://www.facebook.com/MichaelStokesPhotography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