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褲陪你走天下:擁有 15 種產品特點的 The World’s Best TRAVEL PANTS

by Passion

(封面來源: The World's Best TRAVEL PANTS 集資頁面)

美國設計公司 BauBax 專攻旅行服飾,早在 2015 年我們就曾介紹過一款,他們家開發、同樣在 Kickstarter 展開集資的超實用旅行外套

(圖片來源: The World's Best TRAVEL PANTS 集資頁面)

睽違多年,他們再度帶著超實用旅行褲 The World's Best TRAVEL PANTS 而來,把旅人們從頭到腳全都給包了!旅行褲的魅力實在無法擋,集資計畫尚還有一週時間,如今已累積超過萬人贊助,集資金額飆破 240 萬美金(相當於 7,400 萬台幣)!(圖片來源: The World's Best TRAVEL PANTS 集資頁面)

「好的褲子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褲子帶你下地獄。

常旅行的你一定知道,如果有一條有型又功能性強的褲子,絕對可以幫行李省下不少空間又讓你行動自如。這款標榜具備 15 種特點的超實用旅行褲,不僅背包客適用、跑趴一族,雅痞上班族⋯⋯都很可以。

回想一下旅行時,假使讓你許個願,你會希望身上穿的褲子具備哪些功能呢?「有暗袋」、「吸濕排汗」、「隨洗快乾」、「耐髒」⋯⋯這些想必都是基本吧!

緊接著我們來仔細瞧瞧,這款採用美麗諾(Merino)羊毛和天然竹子纖維製成的 The World's Best TRAVEL PANTS 究竟如何達成這些任務的?

(圖片來源: The World's Best TRAVEL PANTS 集資頁面)

提案團隊表示:竹纖維比棉更加吸汗,灌溉中相較之下也能省下近 70% 的水,堪稱愛護地球的好孩子!至於美麗諾則是世上最古老品種之一的綿羊,此種羊毛能夠加速皮膚汗液排出並使之蒸發,讓身體更加涼爽舒適。更棒的是兩種材質效果加乘之下,冬暖夏涼一條褲子就搞定!

(圖片來源: The World's Best TRAVEL PANTS 集資頁面)

此外,The World's Best TRAVEL PANTS 更是兼顧了:透氣、防水、洗後易乾、延展性高、紫外線防護係數 50+防各式你想得到的污漬,還有一項必殺技——就算你穿著它幾天沒時間洗,The World's Best TRAVEL PANTS 的材質也不會使它容易發臭!

(圖片來源: The World's Best TRAVEL PANTS 集資頁面)

最後,還有兩點深得旅行朋友的心。一來這款旅行褲十分短小輕薄,輕輕一捲即可塞入行李箱不佔空間。二來,超貼心內縫 5 處口袋的設計,讓旅行咖出國時想藏什麼就藏什麼,人家說狡兔三窟,偏偏 The World's Best TRAVEL PANTS 給你「五窟」收納!

讓旅行變得更簡單、輕鬆的它,如今還有早鳥價 108 美元(相當 3,300 元台幣)為未來零售價的 75 折,男女各有不同款式,包括:一般、緊身、束腿款,每種款式各有兩種顏色可選擇並涵蓋各種尺寸!如果說真要挑選一褲陪你走天下,想必就是它了!

>>> 點我前往 The World's Best TRAVEL PANTS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