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 YouTuber 又沒團隊?OBSBOT Tail 自動追蹤拍準你

by jie

(封面來源:OBSBOT Tail 集資頁面)

準備一台相機、一個麥克風,面對鏡頭錄下自己的模樣,踏上 YouTuber 之路第一步聽來人人都會,但如果你的內容創作領域是街舞滑板烹飪等,這類常需要移動位置切換視角才顯得吸睛的主題,拍攝過程獨自一人難免有些吃力,對吧?

暫時還無法「組隊」也沒關係,這台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 “OBSBOT Tail”,號稱是世界上第一台可以自動追蹤、構圖拍攝的 AI 相機,如影隨形將你每一個動作記錄下來!

(圖片來源:OBSBOT Tail 集資頁面)

鏡頭採用日本相機大廠 SONY 的 1/2.3″ 吋感光元件,10 枚光學鏡片裡包含 4 片 HOYA 的非球面鏡片,OBSBOT Tail 有 3.5 倍光學變焦,可用來拍攝 4K/60fps UHD 影片和 1,200 畫素的照片,以 AI 技術自動追焦結合雲台上仰、下傾與 360° 旋轉拍攝,讓你無論怎麼動都還是畫面主角。

(圖片、影片來源:OBSBOT Tail 集資頁面)

在集資頁面裡,提案團隊放上以 OBSBOT Tail 拍攝縮時攝影的 GIF 圖,也有到健身房實際拍攝的影片可以參考。

(圖片來源:OBSBOT Tail 集資頁面)

此外,OBSBOT Tail 還內建 3D LUT 可套用為畫面增色,讓作品擁有專業電影般的氛圍。

(圖片來源:OBSBOT Tail 集資頁面)

日前提案團隊帶著 OBSBOT Tail 前往美國 CES 參展,邀請現場人們體驗操作;集資期間 OBSBOT Tail 有黑、紅兩色可以選擇,機身高度 17 公分、重量 610 克,電池續航力最長約為 3 小時;手機 App 支援 IOS、Android 兩大系統,預計會在 2019 年 4 月底上線,而集資訂單則會在 5 月開始陸續出貨。

>>> 點我前往 OBSBOT Tail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