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轉接器,新世代磁吸式接頭ZNAPS

by 邱兆賢

現代人生活幾乎都離不開手機,而手機更是不能沒有充電與傳輸。人們在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手機充電時,也總是有些麻煩的小困擾,舉凡:傳輸頭的耗損、正反可能插錯、漆黑時找不到插頭、匆忙拔線時可能傷到……。不過現在這些困擾都不再是問題,只要一個ZNAPS就可以通通搞定。

說到磁吸式接頭,若你是MacBook Pro使用者一定對擁有磁力固定功能的「MagSafe」電源插頭相當地熟悉,MagSafe總是能在他人不小心絆到電線時即時地脫落,避免你心愛的MacBook Pro摔落地上的慘狀發生。然而,這樣貼心的好功能一直沒有被運用在iPhone、iPad以及多數Android5裝置上。

 

而 ZNAPS 就是要把這個點子轉移到行動裝置上,讓市面上所有手機、平板電腦甚至任何使用 Micro USB 的裝置都能透享受磁吸充電、資訊傳輸的安全與便捷,未來再也不用花大錢買一堆線,只要一個 ZNAPS 一個轉接頭就搞定!

 

ZNAPS分為兩個部分:連接器(Connector)和轉接器(Adapter)。

無須任何複雜程序,你只要把Connector插入手機或平板的 micro-USB 或 Lightning 接口,Adapter安裝在原本的充電線接頭上,就能讓你的手機或平板支援磁吸式充電了。

 

而ZAPS厲害的還不只這樣,他還有幾個附加功能,如:發光接頭讓你夜間好尋找、磁吸能力讓你無須費心對準、「Reverse」讓正插反插都能插,以及Connector可外加的矽膠防水性能,這些大小功能都讓手機孔與接頭無論是在性能或安全都有大大提升。

 

ZNAPS分別為 Micro-USB 與 Lightning 都設計了個別的專用 Connector 供選購:

 

除此之外,貼心的ZNAPS為了防止使用者遺失接頭,還特別設計了專用的鑰匙圈供使用者攜帶與收納。由此可見,ZNAPS團隊真的很用心設想行動裝置使用者的每個使用環節。

 

目前ZNAPS的贊助金額已達到150萬加幣(以目前撰稿的時間),已經超過原先目標($120,000加幣)的12倍了!而未來的十多天內,ZNAPS將會繼續募資,不知道這場驚奇之旅,最終將會募到幾倍目標呀!

 

想成為身邊朋友中第一個擁有ZNAPS的人嗎?

熱騰騰的傳送門在此!如果心動了,就趕快馬上行動!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