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報:寶寶發燒!「FL 智慧體溫偵測片」寶貝的 24 小時貼身衛兵

by 一零

最近日夜溫差大,不少人開始感冒發燒。長庚醫院朱世明醫師叮嚀,如果幼兒耳溫超過 38. 5℃ 但活動力還不錯,可先以溫水拭浴、補充水分和電解質、換穿寬鬆的衣服,接著再由醫師給予治療和退燒;若孩子已經明顯呈現病懨懨的狀態,則要立刻送醫。

可是,如果寶寶是在深夜裡突然發燒,照顧者通常要到隔天早上才會發現,一整個晚上高燒不退,豈不是很危險?

FL 智慧體溫偵測片」可以在照顧者警覺性較低的深夜時刻,成為寶寶 24 小時的貼身衛兵。不需要再頻頻起床巡頭看尾,當貼片偵測到體溫高於 38℃ (100.4℉) 時,會遠程傳輸訊號,讓小鬧鈴發出高溫警報聲

偵測貼片內置高精度測量晶片,誤差值約為 ±0.1ºC(±32.18℉) 。每分鐘快速測量、24小時連續監測,一勞永逸的解決父母的焦慮。

如果貼片不小心滑落,小鬧鈴也會及時發出偵測異常的警報。

柔軟的矽膠材質防吞嚥設計,避免寶貝塞進嘴巴之後噎到窒息。水蒸氣和汗水不會影響溫度偵測片的正常運行,甚至在嬰兒洗澡時也可以使用。

FL 智慧體溫偵測片充電 1 小時可連續使用 24 小時,產品目前集資突破 12,000 美金,預計明年 3 月出貨。

>>> 點我進入「FL 智慧體溫偵測片」集資頁面

(本文圖片皆取自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