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好三壞投起來!ZENLET 行動錢包以創意設計挺多元平權

by 外部投稿

來自台灣的設計團隊 ZENLET,秉持著「化繁為簡」的中心理念,於 2014 年便推出了創新概念的行動錢包,以簡單俐落安全防盜直覺展卡兼具的設計,一推出就在國內外集資平台獲得廣大迴響與支持,2016 年更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與日本 GDA(Good Design Award)的雙料肯定。

2017 年,團隊以新作「ZENLET 2」系列啟動集資計畫,在 Kickstarter、flyingV 一共獲得超過 7,000 位贊助者的支持,屢創佳績;2018 年 9 月,ZENLET 更進軍日本市場,首次登上日本知名集資平台 Makuake,集資起跑後 4 小時便達標,再次獲得市場的高度關注!

ZENLET 團隊除了擁有設計的專業,也關心婚姻平權議題,因此特別選在 10 月這個別具意義的月份,推出了《We & ME 分享愛》系列企劃,以行動響應多元平權及 11 月 24 日的婚姻平權公投,呼籲大家兩好三壞,投出幸福未來」!

(由上而下為「月夜 Moon」、「白晝 Blanche」、「絢彩 Hue」。)

該企劃以「愛」為出發點,探討「多元平權 #loveislove」、「女性自主 #tothegirls」、「無差别的愛 #equallove」三個主題,推出了「月夜 Moon」、「白晝 Blanche」、「絢彩 Hue」等 3 組 ZENLET 2 系列面板設計。

(票選結束,由「月夜 Moon」系列拔得頭籌。)

同時,ZENLET 團隊在社群號召大家票選自己最喜愛的面板設計,活動吸引逾千名網友熱烈參與,最終票選結果由「月夜 Moon」系列拔得頭籌、得以正式量產,並即將於 11 月 1 日正式上市。

ZENLET 團隊也將秉持著《We & ME 分享愛》的企劃初衷,以實際行動贊助、參與今年 11 月 10 日在台中公園舉行的台中同志遊行活動,活動現場除了將販售「月夜 Moon」的 ZENLET2系列錢包與面板之外,更將特別限量販售「白晝 Blanche」、「絢彩 Hue」的 ZENLET2系列錢包與面板,數量有限,喜歡 ZENLET 的朋友們可要把握機會喔!


【 ZENLET 大事記】
2014 年 8 月Kickstarter—— ZENLET The Wallet 成功集資 26 萬美金
2014 年 12 月 flyingV ——ZENLET The Wallet 成功集資 208 萬台幣
2015 年 禪與徠特有限公司 ZENLET 品牌正式成立
2016 年 榮獲德國 RED DOT AWARD、日本 GOOD DESIGN AWARD 殊榮
2017 年 ZENLET 2系列 再次於 Kickstarter 成功集資近 25 萬美金
2017 年 ZENLET 2系列 再次於 flyingV 成功集資近 840 萬台幣
2018 年 日本 Makuake 截至 10 月已集資超過 900 萬日幣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ZENLET 團隊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