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膩的「沙發自助餐」-- CubeeWood 魔術積木沙發

by 一零

再好吃的東西吃久了都會膩,你的屁屁一年四季都坐在同款沙發上,有人想過它的感受嗎XD

如果家裡的沙發也能像吃自助餐一樣,每天變化菜色呢?

就像飲料有中杯大杯、薯條有大份小份,「CubeeWood 魔術積木沙發」可以隨著居住空間,變換成三人座兩人座或是小 L 型沙發。不論你的居家空間是 15 坪或 30 坪、是「豪宅」還是「好窄」,讓能屈能伸的 Cubee 適應你的家。

只要搭配專屬的 U 型扶手靠墊扶手Cubee 就可以變成兩張單人座主人椅模式,靈活搭配各種格局設計,讓你在家居設計的配置上盡情發揮。

Cubee 的拆卸、組裝類似小時候玩積木組合的概念可以依需求將靠墊 / 底板 / 椅腳 / 扶手等配件組合在實木沙發底座上的插銷孔洞。完全不需使用任何複雜工具,雙手萬能,任何人都能輕鬆完成一組積木沙發。

舒適度的部分,Cubee 承襲「金佳億沙發」40 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在尺寸上專為台灣人訂製,比例上也符合台灣人的人體工學。Cubee 使用加厚的高密度泡綿加高枕」以及順應肩頰骨高度的靠墊提供充足的背部支撐,就像客廳裡的第二張床,以後就算被處罰睡沙發,也不怕醒來會腰痠背痛了XD

很多人擔心組裝沙發會有「嚕來嚕去」的位移困擾,Cubee 獨家開發「底座連結器」,由實心鐵件及近 5 公分厚的栓木實木板作為材料,將組好的沙發底座牢牢扣住。

Cubee 沙發整體走圓潤的設計風格,不論是靠墊的渾圓造型或是實木底座的圓角設計,都讓孩童在家中有更安全的遊戲環境實木底座的斜邊細節設計,更是提供了搬運的簡易性及安全性。Cubee 通過 SGS 家具耐久性測試,在扶手撞擊測試背靠撞擊測試都是滿分五級!

如果小孩或寵物不小心弄髒沙發也先別急著崩潰,每個模組及配件的布套就像床包一樣容易拆換。儘管毫無顧忌的享受賴在沙發上的美好時光吧!

現在贊助 CubeeWood,除了有多款顏色可供選擇,新解鎖的貓抓布材質經過磨面產生類似麂皮的效果,平常的保養清潔只需要抹布擰乾擦拭,非常適合家裡有寵物和小孩的朋友哦。

(本文圖片皆取自Cubee Wood 集資頁面)

>>>點我進入 CubeeWood 魔術積木沙發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