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藍牙二合一,萬元有找!DUO 分體式黑膠音響

by jie

「串流音樂這麼方便,還有人要買實體唱片?」
請別急著這麼質疑,因為就在 CD 銷量慘澹的近幾年來,黑膠唱片的聲勢卻從 2013 年開始回升,重新成為人們體驗音樂的理想載體;光是 2017 年,全球賣出的黑膠唱片就多達 4,000 萬張!


(圖片來源:【搶先體驗】世界第一台整合 Hi-Fi 音響的黑膠唱機:Seed 黑膠音響)
同樣也是 2017 年,HYM 團隊推出世界第一台整合 Hi-Fi 音響的黑膠唱機——Seed 黑膠音響,在 Kickstarter 累積超過千萬台幣的集資金額。

今年,提案團隊 HYM 再端出一款亮眼新品——「DUO 分體式黑膠音響」,以可拆卸的「一體兩機」設計將藍牙音響黑膠唱機二合為一,從此以後聽音樂也能「分身有術」!


(攝影:jie)
在 DUO 產品發表會現場, 亮出自家上一款黑膠音響「Seed」的數據分析,支持者年齡範圍以 18~24 歲25~29 歲為大宗,光這兩個區間加起來就佔了一半以上,其中甚至有 58% 的人在入手 Seed 之前,沒買過任何一張黑膠唱片!

顯然年輕族群是 HYM 的品牌主打,當這些人擁有「聽黑膠」的嘗試意願,「怎麼聽」就顯得格外重要,首先要有一台自己的音響:假想是台北市的租屋族、以每個月一萬元的預算來看,大約可以租到 7 坪左右的房間——這樣的大小,使得每一吋收納空間都必須精心分配。


(攝影:jie)
這也正是 DUO 誕生的理由!在它的小巧體積、搶眼配色之下,可以一次滿足「習慣聽串流」跟「想要聽黑膠」這兩個願望,又無需付出高昂的購置成本與收納空間。


(攝影:jie)

「DUO 此次採取史上最精巧的 80mm 唱盤,播放黑膠時可發揮 6 倍旋轉離心力,另外內置 2 個 2 寸全頻驅動單體和 2 座低音輻射器,充分發揮低音的飽滿及中高音域的震撼,帶來精緻舒暢的聽覺享受。」

為了讓大家更近距離瞭解 DUO,提案團隊 HYM 也在發表會現場透明展示內部零件;DUO 的黑膠母機可與任一藍牙耳機、藍牙音響等設備配對連接,藍牙子機則內建 Amazon 智慧語音助理 Alexa,讓人可透過語音控制切換歌曲。

(圖片來源:DUO 集資頁面)
上線一週內集資金額已破百萬的 DUO,在集資期間首發「閃炫橘」、「態度黑」、「酷玩黃」三色,不僅單價萬元有找、比未來正式上市後的定價便宜數千元,每台 DUO 還會加贈一個透明的「黑膠唱機唱臂保護殼」,避免入塵或不慎碰撞。

想開始體驗聽黑膠是什麼感覺嗎?不用急著捨棄習慣的 Spotify,今年 12 月就會開始出貨的 DUO,會讓你感受到聽音樂如何「分身有術」!

>>> 點我前往 DUO 分體式黑膠音響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