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定位】此刻的宇宙星辰,雋刻成專屬你的永恆—— SpaceTime 雷雕專屬星系項鍊

by 一零

「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一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星星。」——《小王子》

為什麼愛一個人愛到深處,總想要「摘下星星送給你」?或許是潛意識裡的深深眷戀,一種想要緊緊抓住當下幸福的渴望吧。


所有關乎美、關乎愛、關乎浪漫、關乎真情的場景,都像浩瀚宇宙的一道流星,在長長的人生裡,僅僅是一條稍縱即逝的軌跡。
早知道此時此刻會在未來念念不忘,那麼,何不雋刻這些銘心刻骨,將它永恆掛在心尖上?


為你雋刻宇宙裡獨一無二的珍貴時刻
2018 年,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出現了一款 SpaceTime 雷雕專屬星系項鍊以 NASA 數據精準計算行星軌跡,運用四個維度(x,y,z 和 t),定位特定空間和時間中的行星位置。

你的出生、畢業、與愛人決定牽手的那天, SpaceTime 都可以替你回推計算當時的宇宙樣貌,替你紀念專屬於你的寶貴時刻。


SpaceTime 採用雷雕技術,將計算好的星系樣貌雋刻在竹子桃木壓克力材質上。竹子是一種具有自然變異的材料,表面上擁有或淺或深的紋路,並由五層貼面 (薄竹片) 製成,是 100% 可再生利用的資源。


桃木款的每側都有真木飾面,打磨光滑並塗有透明塗層。外觀紋理會因為光線來源不同而有所改變,是相當低調奢華的高級材質。


壓克力材質則相對堅硬,剔透的質感、抗壓程度皆與玻璃相近。


雷射雕刻出浪漫質感、專屬的珍貴意涵,就像環繞在手腕與脖子上的摩斯密碼,只有你能解密、只與你心有靈犀。SpaceTime 雷雕專屬星系項鍊集資進入倒數階段,已有來自世界各地一千多名贊助者的支持,預計 2018 年 10 月起陸續出貨。

>>> 點我進入 SpaceTime 雷雕專屬星系項鍊 集資頁面

(本文圖片皆取自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