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烤肉的終極王牌,騎到哪烤到哪的 Knister Grill 單車烤肉架

by 大人物

(封面來源:Knister Grill)
夏天熱歸熱,但要是少了烤肉這一味,好像就不怎麼夏天了,只是一邊騎腳踏車一邊扛烤肉架,聽起來有些費力,而且還考驗著大家的平衡感。最近在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出現的 Kinster Grill,就把腳踏車的車籃換成烤肉架,到達目的地時,再將烤肉架拆下來就行,聽起來是不是方便許多呢?

(圖片來源:Knister Grill)

Knister Grill 是用類似掛勾的裝置,將烤肉架固定在腳踏車把手上,適用於大部份的腳踏車把手尺寸,因此不挑車,也不會妨礙腳踏車的行進。烤肉架原本用來放木炭的地方,則可以先拿來擺放蔬果肉品等食材,停好車後,把食材拿出來,換上木炭即可,等於是烤肉架兼車籃,從此烤肉不再需要大包小包,烤肉架提了就可以走。

(圖片來源:Knister Grill)

烤肉架本身可以延伸,從一個烤肉架變成兩個烤肉架的大小,最多可以餵飽十個人,此外,設計團隊還依照烤肉架架條的間距,安排了兩個不同的烤肉區,分別處理肉類和其他體積較小的食材,所以不用擔心食材會掉到火中變成「燒」肉。
烤完之後,大家最害怕的清洗問題,設計團隊也幫大家想好了,只要把 Knister Grill 丟到洗碗機,就可以在一旁休息、納涼,可以說,有了 Knister Grill,從烤肉前到烤肉後,都變得輕輕鬆鬆,只需要擔心……食材到底有沒有準備夠啊!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友站 大人物,作者:hsiun。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