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擊難纏小黑蚊!inaday’s 閃充電蚊拍,充電 3 秒可滅 50 隻

by jie

(圖片來源:inaday’s 閃充電蚊拍 集資頁面)
炎夏高溫潮濕,正是蚊蟲們逍遙自在的時候!防蚊液、捕蚊燈、電蚊拍⋯⋯,到大賣場選購各類避蚊 / 滅蚊產品對一般人來說稀鬆平常,但如果是在網路上看到一款電蚊拍可以集資百萬台幣,可就相當令人好奇了。

這款「inaday’s 閃充電蚊拍」號稱是「地表最強電蚊拍」,由台灣 inaday’s 團隊與設計師謝榮雅領軍的奇想團隊攜手打造,期望藉此扭轉一般人心目中「電蚊拍 = 廉價消耗品」的形象。 

在 5/28(一) 中午 11 點集資開跑後,inaday’s 閃充電蚊拍的贊助人次與金額迅速跳升、短短一天內成功吸引兩千多人贊助!來看看它有哪些特色吧:


(圖片來源:inaday’s 閃充電蚊拍 集資頁面)
現在許多手機都有快充設計,原來電蚊拍也可以快充嗎!?提案團隊號稱「只要 3 秒鐘」,當蚊子大軍陣陣肆虐,將 inaday’s 閃充電蚊拍插上一般 Android 手機使用的 micro USB 充電線,在 3 秒內充進的電力就足以讓你再打 50 隻;完整充飽電一次約需 4 小時,相當於 30,000 次電擊。

團隊還強調,inaday’s 閃充電蚊拍採用的是與特斯拉同級的「18650充電鋰電池」,經過航空運輸最高安全標準 UN38.3 檢驗,可承受不同溫度、壓力、震動,充飽電時會自動停止充電,避免爆裂起火。


(圖片來源:inaday’s 閃充電蚊拍 集資頁面)
你一定聽過「魔鬼藏在細節裡」。跟一般電蚊拍平坦的外框不一樣,inaday’s 閃充電蚊拍獨家設計的「斜角外框」,可使蚊蟲飛近外框時順勢「滑」向電網,提升滅蚊效率。 


(圖片來源:inaday’s 閃充電蚊拍 集資頁面)
inaday’s 閃充電蚊拍的電網比一般電蚊拍規格加大 33% 拍面、採 3 層高密度設計,再加上無縫貼牆的設計,即使是難纏小黑蚊也難逃攻擊!同時具備「3 秒自動除電」的安全功能,會在手放開電源的瞬間自動收回所有電力。

(圖片來源:inaday’s 閃充電蚊拍 集資頁面)
另外也值得注意的是,inaday’s 閃充電蚊拍有首創的可拆解結構,當電蚊拍不敷使用時,使用者可以拆下不同部位的零件分別回收,比起整支直接丟進垃圾桶裡,對環境更友善。

台灣有八百萬個家庭,一年卻進口了三百萬隻電蚊拍。
數據推算,每年有近三百萬隻電蚊拍被丟棄。
結構難拆,也進不了資源回收系統。

包含污染最重的鉛酸電池,整支被當成一般垃圾。
被棄置的電蚊拍,高度疊起來足足有 90,000 公尺,相當於 200 座 101 大樓那麼高!


(圖片來源:inaday’s 閃充電蚊拍 集資頁面)
記得我們在 2017 台灣群眾集資年度報告裡提過的嗎?台灣群眾集資市場獨有一股「日常力」,一些平常看來並不特別的生活品項,在被賦予實用的性能、亮眼的外型設計後,也可以透過集資計畫發揮相當驚人的影響力!從 2017 年的 Pockeat 食物袋嘖嘖杯到 2018 年的威客杯、inaday’s 閃充電蚊拍,都是頗受關注的實例。

(【年度回顧】專訪嘖嘖創辦人徐震:台灣獨有「日常力」,小地也能創大局)


(圖片來源:inaday’s 閃充電蚊拍 集資頁面)
雖然提案團隊並未放上產品實測影片,多項強打痛點的功能與不到 500 元的單價仍讓 inaday’s 閃充電蚊拍截至 5/29(二) 午間已達標 540%,集資金額約 160 萬。集資期間內 inaday’s 閃充電蚊拍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 (白色為集資限定色),且提供 3 年保固、 5 年保修,以及台灣本島免運費的服務,預計 2018 年 8 月開始出貨。

>>> 點我前往 inaday’s 閃充電蚊拍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