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接觸式掃描機 CZUR 再推新品!收納式多用途「Aura 快掃檯燈」

by 一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關注 3 年前轟動一時的「CZUR 智慧掃描儀」?團隊最近在 Indiegogo 上又推出了一款外型較為輕巧的 Aura 快掃檯燈,承襲了 CZUR 上一代產品大部分的技術,目前創下了破百萬美金的成績。

這次的產品一樣解決了傳統掃描機需要人工放紙手動選擇列印範圍必須緊壓書背等待 10~15 秒等種種不便。只要輕輕朝上攤開書頁,平均只要 2.5 秒就能掃描一頁。

真的不需要你動手!出一隻腳就好了XD

Aura 快掃檯燈的校正技術是投射三條光線,並使用 AI 算法來矯正曲面。目前支援的儲存格式有 PDF可編輯的 Word 檔以及 JPG 圖檔

智慧分頁自動對齊的功能,讓每一份電子檔看起來都方方正正。列印之前不必再調整水平,列印之後也不需要再動手裁切多出來的空白處。

(左圖為原照片,右圖為掃描成品。)

(左圖為原畫手稿,右圖為掃描成品。)

照片、畫作、立體實物,都可掃描存檔。

對專業設計師而言,Aura 能快速掃描並儲存高品質的電子檔;對新手爸媽來說,Aura 能方便保存孩子成長中的點點滴滴,對書蟲們來說,Aura 能創建一個屬於自己的海量資料庫。

Aura 快掃檯燈與過去產品最大的不同,是它擁有自然光、讀書專用、電腦模式、夜間燈四種專業燈光模式,兼具普通檯燈的照明功能。可以摺疊收納的設計,也讓掃描機不只是掃描機,實用性更為廣泛。產品預計 12 月開始陸續出貨。

>>> 點我進入 Aura 快掃檯燈集資頁面

(本文圖片皆取自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