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裝備大減量,一支取代工具箱--COMBAR™ 多功能刀具,探險家也能輕裝上場

by 一零

好想到野外去探險露營!可是,一想到要背這麼多裝備上山,就覺得腳軟……(癱)。

如果你正煩惱著不知道該怎麼減輕背包的重量,可以考慮這支 COMBAR™ 多功能刀具--所有你需要的 5 種高質量重型戶外刀具,全部被濃縮成一個便於攜帶的超輕巧工具!

鎚子、斧頭、鏟子、刀子、鋸子一支 COMBAR 在手,就好像帶上了一整個工具箱,五種工具加起來只有 3.2 磅(約 1.4 公斤)!

 COMBAR 手柄設計中的彈匣式暗盒,可以放入一把刀子和一把鋸子,不浪費任何可利用空間,野外探險家也能輕裝出遊。

握柄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安全護套,童軍新手級也能安心上手。

 COMBAR 的總長度約為 15.748 英寸(40 厘米),斧身由製成,刀身為 440A 高碳不銹鋼,比 420 等級的鋼硬度更高、更耐磨,同時也具有抗腐蝕的作用。

▲COMBAR 集資頁面中的贊助者回響

值得一提的是, COMBAR 的所有金屬零件均由台灣的專業供應商製造。在贊助者留言區也意外發現這則留言:

「完美!我對以色列的製造業不太熟悉,但我很肯定它( COMBAR)會是頂尖的,因為我最喜歡的刀片就是由台灣製造的,我喜歡它?」

▲COMBAR 集資頁面中的官方回覆

 COMBAR 的官方回覆也肯定台灣在技術上的專業:

「鈦是一種難以處理的材質,因為它需要在真空中澆鑄,……世界上很少有供應商能夠滿足我們這方面的需求。」

台灣地震頻繁,許多人會在家裡準備一個緊急逃生包,如果你還沒準備好,可以考慮放入一支  COMBAR COMBAR 外型輕巧、攜帶便利,材質上耐磨、耐重、抗腐蝕,團隊還提供終身保固,在 Kickstarter 上不到 24 小時就火速達標。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COMBAR 集資頁面上逛逛

(本文圖片皆取自 COMBAR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