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RBOX 2.0 SSD ,不只手機需要備份資料,相機也很需要!

by Sasa

旅途中熱愛攝影或是身為影像工作者的你,

是否常常會擔心相機、手機儲存空間不足? 

想備份照片總是得透過筆記型電腦,

林林總總的攝影器材卻已經讓行囊十分沈重?

你是否總是擔心保存在硬碟裡的資料安全性,

害怕珍貴的相片會消失不見?

為了解決現代人對於資料安全的重視以及行動工作的需求, GNARBOX 2.0 移動硬碟誕生了!相較於沈重的筆電、龐大的外接硬碟, GNARBOX 2.0 只有約莫一個手掌的大小,卻可以不需要透過筆電,直接讀取相機的 SD 記憶卡儲存檔案,或者透過 USB-C 連接相機、手機、平板,直接讀取、備份裝置裡的檔案。

GNARBOX 2.0 內建 Intel 2.4GHZ 處理器,擁有 4GB 內存和最高達 1TB 空間的 NVMe SSD 硬碟。只要透過 GNARBOX 2.0 上的按鈕, OCED 螢幕上就會開始顯示資料傳輸進度,動動手指就能輕鬆備份所有照片與影片。

不只要做一個安心的儲存空間, GNARBOX 2.0 更想成為實用的行動資料處理工具,內建四款專屬應用程式:

  • Safekeep 不僅有專屬的行動檔案管理介面,更可以在使用 wifi 連線的狀態下,自動將檔案備份至 Dropbox 雲端資料夾,讓資料儲存更安心。
  • Selects 可以在手機上瀏覽 RAW 檔案,進行簡易的圖像後製處理,並且能夠以星等分類照片,讓後續照片整理工作更便利。
  • Sequence 將影片轉換成編輯格式,透過手機就能夠進行簡易的影片剪輯,也能夠將影片匯出至 Adobe Premiere 、 Final Cut Pro 等專業軟體。
  • Showcase 透過 HDMI 接頭可以在在外接螢幕上投放高畫質的影像成品,並能夠進行影像回放。

Gnarbox 2.0 SSD 採用可更換電池的設計,滿電情況下可備份 36,000 張照片或是瀏覽 10 小時的 4K 影片,最高 1 TB容量, 團隊還放上了超詳細的實測影片供消費者參考。

Gnarbox 2.0 SSD 一共提供 128 GB 、 256 GB 、 512 GB 、 1 TB 四種容量版本,讓用戶依照自己的使用需求選擇,目前集資價約為上市價的 69 折,在 Kickstarter 上已經吸引了超過 1300 位支持者,在資料外洩氾濫的時代,一起好好守護我們的資料安全吧~

>>>點此前往 Gnarbox 2.0 SSD 集資頁面

(內文圖片皆取自 Gnarbox2.0 集資頁面)


【同場加映】隨手備份好安心

備份就該像充電一樣簡單!專訪 Apple 官方認證台灣團隊 Maktar

【專訪】連 Apple 都驚豔的口袋相簿-Piconizer 團隊

世界最小的照片分享器,一鍵無感分享

史上最小台 NAS,手機也能有自己的一片雲

ReVault: 走到哪存到哪,手機不怕沒容量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