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綱琴TheONE 人人都可以是音樂家

by Jerry

學過音樂嗎?喜歡彈鋼琴嗎?或者,你是否曾經夢想成為一位音樂家呢?

小編第一次看到The ONE的時候,立馬被它強大的功能所吸引。沒想到現今除了智慧型手機、智能手環、智能冰箱等日常設備外,就連鋼琴也可以是「智慧」的!

 

大家可能會認為對初次學習鋼琴的人來說,要流暢地彈奏一首動人的曲子,是一件不切實際且難如登天的事。而現在,一旦你有了The ONE 鋼琴,就算你本身是個連五線譜都不會看的「音癡」,小編跟你保證,只要你的眼睛還看得到、雙手的手指頭還能動,那麼你也可以像知名鋼琴家朗朗或麥可森一樣,彈出美妙不卡卡的樂音。

The ONE的互動應用程式有Android和iOS兩個版本,The ONE互動APP內含上百首樂曲並且附有琴譜教學,在它慢慢引領你彈奏的同時,鋼琴本身會隨著琴譜目前的段落而在琴鍵上顯示紅色LED燈,你得遵照紅光的指示燈一步步來,才能完整演奏整首曲子,不得不說,這種防呆機制簡直造福了所有初學者呀!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切換成影片教學模式,或者是遊戲模式(猶如俄羅斯方塊一樣,隨著螢幕裡落下的方格,你必須按下相對應的琴鍵)。當然,你想作弊邀請多人一起彈奏也沒問題,不僅能增添樂趣,還能把現場氣氛變high呢!

可別以為The ONE是一台類樂器的電子玩具,他可是貨真價實的鋼琴阿!!!跟一般市面上的鋼琴一樣,88顆鍵與3個腳踏板,The ONE可是一樣都沒少呀!

而研發團隊甚至還別出心裁地推出了簡易版的攜帶式鍵盤,功能上也完全不馬乎,還備有耳機孔、MP3揚聲器以及麥克風的插孔,讓喜歡到處玩音樂趴趴走的表演者,也能受惠於The ONE的強大功能。

看到這裡你是否已經心動了呢?(集資總金額就快衝破15萬美元啦)
趕快行動不囉唆!Indiegogo專案連結請點這裡

最後,再來看看另外一支說明影片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