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Phree的世界無極限

by Jerry

 

誰說寫字的時候,使用的筆一定要有筆芯或是墨水呢?
誰說寫字的時候,一定非得寫在有形的紙上,才能看得到呢?

是的,以往我們都認為:寫字的必備工具就是一支筆和一張紙。然而,隨著科技發展不斷地求新求變,現在你即使不用鉛筆、原子筆、白紙等種種耗材,才能夠輕易書寫、紀錄、塗鴉或是做筆記。到底什麼東西這麼強大又好用呢?是Phree!

Phree採用光學平移測量(Optical Translation Measurement,簡稱OTM)技術,透過Phree尖端的光學感應器與藍牙同步傳輸,可以即時將書寫者的筆跡顯示在現有的應用程式(如Evernote、Microsoft Office、Viber、Adobe Illustrator、OneNote和Acrobat)。

最特別的地方是,Phree完全沒有使用上的限制,你可以寫在手上、桌上、冰箱、地板或是凹凸不平的物體上。
(應該說:有了Phree之後,整個世界都會是你的塗鴉牆,所以儘管放手揮毫吧!)

當然,Phree的功能還不僅於此,它還可以充當迷你耳機、揚聲器、麥克風或滑鼠,多合一的強大功能促使Phree在Kickstarter上的集資狀況有很不錯的成果,總共吸引5千多位的贊助者,而總金額則突破100萬美元!

看到這裡你開始手癢想要敗一個了嗎?欲知更多詳情請參考以下連結~

Phree臉書

Phree在Kickstarter上的集資狀況

Phree官網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