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筷子近兩千人贊助!Gravity Chopsticks 2.0 飄浮你的飲食體驗

by 大人物

對於許多亞洲人而言,筷子基本上是每天都會接觸的餐具,筷子的歷史大約可追溯到 3,000 多年前的中國商朝,但一開始筷子不是拿來吃,而是用來煮食的,直到漢朝時期,筷子才逐漸變成民間的飲食器具。如今筷子有了不一樣的進化,它擺脫滾來滾去的命運,同時能兼顧衛生需求喔!

天搖地晃,Gravity Chopsticks 2.0 依舊老神在在!

Gravity Chopsticks 2.0 是美國加州平面設計師 Dang Tran 設計的新一代筷子,這副筷子採用四面的形狀,使得筷子放在桌上、碗緣都能固定得很好,不會一個小搖晃,就框啷框啷到全世界都轉頭(疑)!然而,這雙筷子最特別的就是它拿取食物的那一端。

Gravity Chopsticks 2.0 不會黏在桌面。

Gravity Chopsticks 2.0 藉由自然的重力,讓筷子老實地躺在平面,而夾取米飯的筷端就能飄浮起來,避免掉飯粒或是食物渣渣跟桌面「黏 T T」的窘境。有了這副筷子之後,不再需要急忙著找尋筷架,也能減少在下一道美食上菜前,把筷子拿在手卻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情況發生。

Gravity Chopsticks 2.0 相當好握。

其實這款筷子的靈感來自於設計師一家人到餐廳用餐時,服務生拿走他們的開胃菜後,他們發現他們沒地方放用過的筷子,於是開啟了想要改造筷子的想法。此外,Gravity Chopsticks 2.0 跟上一代比較起來,無縫的設計、FDA 標準材質、好握的形狀和洗碗機安全性等各種機能,都更加優化。

設計、製造到包裝都在美國的 Gravity Chopsticks 2.0,目前只有啞光黑一種顏色,在 Kickstarter 上獲得 1,676 人贊助,即將到達天鵝絨筷套的 35,000 美金解鎖目標;若是集資金額到了 50,000 美金,贊助者就有其他顏色可以選擇,一雙筷子的超級早鳥價為 3 美金(約台幣 86 元),預計四月開始出貨。


Gravity Chopsticks 2.0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友站 大人物,作者:漁人。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