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進水裡也不怕濕!世界首款 100% 防水的 Vessi 編織鞋

by jie

滴滴答答的下雨天裡,走在路上稍沒留意就會誤踩水坑,霎時一陣濕冷竄進脊骨!想讓鞋襪保持一整天乾爽,難道只能穿雨鞋出門嗎⋯⋯?

市面上雖然有各種號稱「立即見效」的鞋用防水噴霧,碰上滂沱大雨多半還是徒勞無功。

最近在 Kickstarter 倒有一款集資金額突破 2,000 萬台幣的 “Vessi 編織鞋”,提案團隊強調它是世界首款 100% 防水的編織鞋,不需要其他產品的輔助,鞋體本身就具備強到不行的防水實力,即使直接踩進水裡也不怕把襪子弄濕!

 


真有那麼厲害嗎?提案團隊拿產品實拍影片證明給你看,左邊畫面是 Vessi 編織鞋,右邊畫面則是市售他牌的編織鞋,兩邊都踩進水裡浸上幾秒,甚至再澆下另一杯水。

把腳再度抬起鞋子一脫,右邊畫面的襪子已濕了前半腳、左邊畫面的襪子卻滴水未沾。


市售標榜「防水」的產品,其實還能依處理方式不同,進一步區分成 “Water-repellent (疏水) ”、Water-resistant (抗水) ”、“Waterproof (防水)” 等三種標示,其中只有 “Waterproof” 符合真正的防水定義——而非僅在表層塗上防水塗料。

集資期間內 Vessi 早鳥價為 99 美金 (約 2,900 台幣),有黑、灰、白三種配色供贊助者選擇,而且運送到台灣免、運、費!預計 2018 年 4 月開始陸續出貨,在梅雨季來臨前,為自己添雙戰力強大的防水鞋吧。

>>> 點我前往 Vessi 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