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也買得起!千元台幣有找的 Funxim 無線充電板

by jie

隨著使用無線充電技術的 iPhone X、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在今年正式問世,許多新購入這幾款手機的消費者們,開始意識到無線充電器的需求。

儘管 Apple 官方網站已預告會在明年推出無線充電板 “AirPower”,可同時為 iPhone、Apple Watch 與 AirPods 等不同的裝置與配件充電;不過,以 Apple 向來給人的高品質與高貴印象,屆時全新登場的 AirPower 想必也要價不菲。

一般而言,科技類產品搭配原廠充電器是最安全、最不容易出錯的選擇。

不過,如果你已經迫不及待想擁有一個無線充電板,接近月底口袋有點薄、又不介意嘗試其他廠商推出功能相近的產品,那你一定要看看這款最近在 Kickstarter 紅到不行、目前已有近萬人贊助的 “Funxim”無線充電板!

尤其引人注目的是,Funxim 下個月就能開始出貨,集資期間限定的超級早鳥價只要 29 美金——換算成台幣不到千元,夠親民吧。重量僅有 150 克,全黑與全白兩色 Funxim 簡約呈現,將 Apple 產品擺上去,不說還差點以為這就是 AirPower 本尊咧

提案團隊已在集資頁面裡放上 Funxim 實測畫面,據稱輸出功率可達 10 W、可同時為 Apple Watch 與 iPhone X/8/8 Plus 充電,但不能同時充兩支手機。

另外,由於 Funxim 採用無線充電聯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WPC)的 Qi 規格,適用範圍其實不只是 iPhone 機型,市面上支援無線充電的 Android 手機也可以用它來充電。

看到這裡你可能有所懷疑:Funxim 是不是抄 Apple 的 AirPower?而這麼便宜的價格,品質可靠嗎?但能在 Kickstarter 吸引 9,000 多人贊助的它,吸金力確實不容小覷。

>>> 點我前往 Funxim 無線充電板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