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不怕掉耳機!符合人體工學、可透過語音與手勢控制的 Vinci 2.0 智慧耳機

by jie

培養規律的運動習慣需要時間與毅力,對許多人來說不可或缺的還有音樂——當你獨自跑步或重訓、感到疲乏難耐時,就讓耳機裡的美妙旋律陪你再撐一下,調整呼吸的頻率。

因此,你需要找到一款適合自己運動時配戴的耳機。


目前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 “Vinci 2.0” 是一款專為健身愛好者設計的智慧耳機,不僅以人體工學設計解決運動時耳機容易滑落的困擾,還可透過 Wi-Fi、3G 或藍牙連結、具備人性化的語音與手勢操控,讓使用者不必分心拿出智慧型手機,邊運動就能邊隨時切換想聽的音樂。



重量僅有 86 克的 Vinci 2.0 採五邊外型,開口左右兩端具磁性相吸避免移位,接觸到頸部的部分則有防汗設計;提案團隊歷經多次構想修改與 512 點人體工學測試,終於定案出這款最舒適也最不易滑落的結構。


「不是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我RRR!!!!!(設計對白)」
為了向大家展示 Vinci 2.0 有多麽牢不離身,提案團隊製作出這張動圖⋯⋯。

「嗨 Vinci,我想聽一下最近的流行音樂排行榜」 
嗨 Vinci,把這首歌加進我的最愛吧!」
嗨 Vinci,我現在已經跑了多遠?

猶如 iPhone 內建的強大 Siri, 使用者可透過內建的骨傳導麥克風對 Vinci 2.0 下語音指令,而 Vinci 2.0 也能在你耳邊通知你未接來電、天氣預報與行事曆提醒,它整合 Amazon 的語音助理 “Alexa”,支援德文、日文,以及英國、美國與印度等不同口音的英文,未來還會陸續加入西班牙文、法文與義大利文等 20 國語言。


除了語音控制,Vinci 2.0 的另一大賣點就是能讓你透過手勢控制音樂播放器;無論你慣用的是Spotify、SoundCloud 或 KKBOX,想切換前一首、下一首或把音量調大調小,揮揮手就能搞定,不用急著找手機!


在 Vinci 2.0 的集資頁面裡,你可以看到有紅、白、藍(更像是紫色?)、黑等四款顏色選擇,產品未來正式上市後定價為 149 美金 (約 4,463 台幣),集資期間最低單價則為超級早鳥價 79 美金 (約 2,366 台幣)——幾乎是砍半的價格啦!

雖然距離集資計畫截止日還有快兩個月的時間,Vinci 2.0 目前在 Kickstarter 已經有近兩千人贊助支持!若你也想一探究竟,不妨直接點進集資頁面瞭解詳情:

>>> 點我前往 Vinci 2.0 集資頁面

(集資計畫已於 2018.01.14 結束)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