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00萬“喚”1000萬,女童軍們的正義捍衛

by 大晴

若有善心人士捐助了300萬台幣,而這佔了你們組織近三分之一的年度預算,你,會拒絕嗎?

美國西華盛頓女童軍總部拒絕了,原因是,捐款者要求她們保證這筆贊助金不會使用在「跨性別(transgender) 女童」身上。

 

「女童軍的服務對象,是“每位女孩“,除此之外沒有其他限制。所以我們必須退還這筆錢。」隨後,該組織決定上募資平台Indiegogo發起集資專案。她們使用主題標籤(hashtag)  #ForEVERYGirl 進行了一連串的社群行銷活動,以喚醒大眾對此議題的重視。

veka9rkrozfd3tud23et.png

「我們希望讓每位女孩都能學習如何釋放潛力、尋找天賦,打造自己的未來,因為這是每個女孩都有的權力,無論她的膚色種族、社經地位、性別或國籍。」美國西華盛頓女童軍總部在專案頁面上如此寫著,因為這是她們始終如一的信念宗旨。

 

支持者們用行動表達了強有力的支持:短短幾天內,已累積30萬美金(900多萬台幣),遠超過原先需求的10萬美金三倍,共有近7000位各方人士的支持!

 

雖然一開始拒絕了這筆大額捐款,但隨後一連串的發展卻也為西華盛頓女童軍們建立了聲望與話題,而這些都是用錢買不到的。整個募資計劃無疑是”群眾力量”積小成多的最佳範例。不僅如此,女童軍們也成功地喚起大眾對跨性別議題的討論與重視。

 

來看看她們為Indiegogo募資專案製作的可愛影片吧!

專案目前尚在集資中,你可以用分享或贊助,表達對女童軍們對價值捍衛的支持。

 

新聞來源:Girl Scouts Raise $250,000 After Rejecting Donor Who Didn't Want Funds to Go to Transgender Scouts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