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萬多人認證美字!筆尖溫度集資開課,教你隨手寫出摩登的英文藝術字

by jie

(圖片來源:筆尖溫度粉絲專頁)

習慣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的你,多久沒有拿起筆來寫張卡片了呢?可能曾想一筆一劃寫下心意,卻自認字太醜而三秒放棄、羨慕別人一筆在手就能寫出電腦印刷般的精緻美字⋯⋯。

但有誰是一出生就會寫字的?在接觸到相關學習資源以前,說放棄都還太早!比方這個有八萬多人按讚的「筆尖溫度」粉絲專頁,自 2014 年開張以來持續分享英文書法作品與示範影片,呈現沾水筆與軟筆刷搭配不同元素變化出的各式效果。

創立筆尖溫度的鍾佳伶老師不僅寫得一手美字、著有同名教學書《筆尖溫度》,平時亦有開放實體班招生,為初學與進階學習者設計專屬教材。

近期,她則在 YOTTA 線上課程集資平台籌備「摩登現代體(Modern Calligraphy)」書寫教學課程,讓有興趣入門卻無暇報名實體班的人們,多了一個新的學習管道。

摩登現代體(Modern Calligraphy)可應用於明信片、生日卡、感謝卡、情人節卡片等多種情境書寫,線條優美、字體辨識度高;而且英文只有 26 個字母,相較於要把成千上萬的漢字寫好,學寫英文壓力是不是小多了呢XD

這套線上課程共有 11 個單元、總長度約 180 分鐘,老師會教大家用「軟尖簽字筆」和「沾水筆」寫出摩登現代體,兩種筆具都不難買到、基本款入手價格也不高,屆時學員只要將教材電子檔事先印出、跟著老師在影片裡示範的步驟下筆,便能循序漸進地學習。

那要怎麼知道自己寫得好不好呢?課程將包含 9 份作業與老師親自回饋,讓你持續練字同時也能獲得需要加強的方向。

未來課程定價為 1,500 台幣,集資期間贊助價則是 999 台幣。
千元有找的價格就能給自己一個把字寫美的機會,你不想試一下嗎?

>>> 點我前往課程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