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設計師,一棟老房子,在空間發酵出新的品牌:FERMENT

by 大涵

GonzaYawen這對新婚設計師看到在淡水的這間老屋並不是被它的惡劣屋況嚇到,而是被其堅毅、古老的氣息所吸引,決定在這個空間中構築新生活。

運用前後整修的極大差異與 Facebook 粉絲團日誌式的更新建構出空間不斷變化的美感,一方面讓贊助者能夠知道目前的情況、另一方面也提供贊助者一同創造其中的管道。快速的達標後的感謝文提供了兩個元素:1. 表達自己的感謝與不可思議的情緒,大大的展示「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的情感。2.公布下一個募資目標,讓這個老屋新生的專案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宣傳與募資。對於粉絲團與 zeczec 頁面 Gonza 都用了非常大的心力經營,幾乎所有的留言都可以看到他的回答,製造出強大的粉絲黏著度與話題。

老屋的魅力藉由 Gonza與Yawen 兩位設計師的巧手讓歷史的美感與新空間的利用詮釋出一個新的品牌。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