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好萊塢戀童風暴!昔日童星發起「真相計畫」,欲集資千萬美金

by jie

一個贊助人次已經超過 3,000 人的集資計畫,金額達標率竟然只有 2%?

在 Indiegogo 上真的就有這樣的例子!這個目標金額高達千萬美金、難度極高的集資計畫名為《Corey Feldman's TRUTH Campaign(Corey Feldman 的真相計畫)》,發起人是昔日的好萊塢童星 Corey Feldman他想藉此完成一件背負已久的重大任務:揭開好萊塢戀童風暴!

現年 46 歲的 Corey Feldman 演藝生涯起得很早,從 3 歲參與麥當勞廣告拍攝開始,童年時期他陸續出現在上百支電視廣告、50 部電視劇,包含 1979 年以家喻戶曉的電影《The Bad News Bears(少棒闖天下)》改編拍攝的同名影集; 13 歲那年開始他也參與喜劇片、恐怖片等多元類型的電影拍攝,近年他則將事業重心轉往音樂,擔任樂團 “Truth Movement” 的主唱。

因此,當這位經歷豐富的演員有意揭開好萊塢戀童風暴時,社會大眾很難不去關注他所描述的內容是否為真。再加上好萊塢知名製片 Harvey Weinstein 日前爆發性侵醜聞、影劇明星一個接一個地出面指證,對於諸如此類不為人知的產業黑暗面,群眾欲求真相的正義感油然而生。

過去他曾出版一本名為《Coreyography》的自傳,在書裡隱晦提及自己童年遭圈內戀童癖騷擾的經驗。現在他想將這些事件更清楚地說明,將發生的時間與相關人物一一公開,更在集資影片裡透露:他可以講出與此相關的 6 個人名,其中一位至今仍是眾所皆知、握有龐大資源的業界人士。

之所以選擇藉群眾集資拍攝自傳電影揭開這一切,是因為 Corey Feldman 深信:唯有透過社會大眾出資催生這部電影,才能在無懼於權勢威脅的狀態下揭開醜惡、影劇圈長年未改的生態才能真正健康起來。

對此,許多網友在集資頁面留言為 Corey Feldman 加油打氣,也有人說「即使我能贊助的金額不多,還是想鼓勵你去做這件事」;若你也對這個真相計畫感興趣,不妨點進頁面瞭解詳情。

>>> 點我前往 Corey Feldman 的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