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一瓶就夠!Drink&Buddy 讓你和毛小孩都能解渴

by jie

很多人都會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而家有毛小孩的你,必定也有過隨時都想和牠膩在一起的心情:一起看電視、一起睡覺、一起出門、一起去野餐⋯⋯,這些「一起」看起來都很自然合理,但如果是要和毛小孩一起喝同一瓶水,似乎就有點令人卻步了。

有趣的是,最近有一款名為 “Drink&Buddy” 的水瓶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它的核心訴求正是「讓毛小孩與主人可以喝同一瓶水」!外觀看起來跟一般水瓶差不多的 Drink&Buddy,產品 Logo 是簡潔易懂的人手與狗掌二合一XD

那麼,毛小孩要怎麼透過 Drink&Buddy 喝水呢?機關就藏在瓶身上,只要將瓶身表面的彩色食用級矽膠拉扳開、往底部反拉,就會形成一個淺淺的碗狀。旋開底部的出水閥,毛小孩便能在這小碗裡喝水囉!

再看到這張示意圖,Drink&Buddy 的使用情境應該很清楚了。一端供主人以吸管飲用、一端可抬到毛小孩嘴邊飲用,一起出門的時候就不用為毛小孩準備額外的飲水容器。

在集資期間內,Drink&Buddy 的最低單價是早鳥價 19 美金(約 573 台幣),共有四款顏色提供贊助者選擇,預計 2018 年 2 月會開始出貨。

>>> 點我前往 Drink&Buddy 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