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把喜歡的飲料變成氣泡飲!芬蘭 BubbleCap 氣泡瓶蓋

by jie

如何自己動手做出舒爽又醒腦的氣泡飲呢?

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呃、不對不對!壓一壓、擠一擠、搖一搖⋯⋯,這組來自芬蘭的 “BubbleCap” 氣泡瓶蓋號稱能幫你隨時隨地把飲料變成氣泡飲,即使是在不易攜帶氣泡水機的戶外場合,也能透過簡單步驟輕鬆搞定。

首先要準備一個裝有飲料的寶特瓶,並預留 5/1 的容量用來打氣;接著你可以使用 BubbleCap 專屬的隨身二氧化碳鋼瓶(33g),或搭配市售氣泡水機的二氧化碳鋼瓶(425g)。

將飲料瓶口與鋼瓶瓶口同時接進 BubbleCap,用手擠壓飲料瓶身後搖一搖,同樣的步驟反覆 3 ~ 4 次,新鮮氣泡飲就完成啦。

每支隨身鋼瓶的使用壽命約為 10 罐寶特瓶容量,三五好友出外野餐帶一支就夠用——想喝點不一樣的?舉凡礦泉水、果汁、果茶,甚至是啤酒,都可以用 BubbleCap 來加工一下!

集資頁面裡照片大多以黑、藍等深色系的 BubbleCap 做示範,但其實提案團隊供贊助者選擇的是西瓜果昔(Watermelon Smoothie)、秘密海灘(Secret Beach)與薰衣草日落(Lavender Sunset)等三款輕亮配色,在 Indiegogo 集資期間內單價是 25 美金(約 750 台幣),可額外加購一組 2 入的隨身鋼瓶,預計 2018 年 4 月會開始出貨。

如果你很想自己動手做氣泡飲料、市售的氣泡水機對你來說又太笨重,這體積輕巧不少的 BubbleCap ,或許就是更適合你的產品!

>>> 點我前往 BubbleCap 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