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專心或發懶?荷蘭設計 Hybrid Chair 一椅兩用超簡單

by jie

兼具美觀與實用的家具往往能為空間加分,如果不會動的椅子對你來說太無聊,可別錯過這款甫於 Kickstarter 啟動集資計劃的 “Hybrid Chair”!

為什麼會把它命名為“Hybrid Chair”呢?椅如其名,“Hybrid” 在英文裡有混合物之意,這張椅子也將兩種角度合而為一,可因應不同情境輕鬆調整,既讓你專心工作也陪你休息放鬆。

提案者 Sander Lorier 是一名荷蘭設計師,他向來喜歡外型簡約、功能實用的設計,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為人們帶來有趣的產品使用體驗。

現正集資中的 Hybrid Chair 分成 舒適(Comfort)豪華(Deluxe) 兩種版本,前者需要手動抬起椅身調整角度,後者則多了扶手下方的拉桿可以氣壓自動升降;當然啦,這兩版設計的方便度差異也直接反應在價格上,豪華版贊助價比舒適版多出 130 歐元(約 4,615 台幣),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囉

同系列搭配的椅凳也可以一體兩用,拆下來反裝馬上變成一張小茶几!這對收納空間不大、難以購入多樣傢俱的租屋族來說,想必是個聰明貼心的設計。

在電腦前工作太久太累,需要放鬆片刻嗎?不妨就移一下椅子,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時光~(♡˙︶˙♡)♫

「好像還不錯,但綠色真的不是我的心動幸運色⋯⋯」

沒關係,你還有其他選擇!集資期間內亦提供藍色灰色珊瑚紅三款,每一種顏色價格都是一樣的,舒適版早鳥價 715 歐元(約 25,383 台幣)、豪華版早鳥價 845 歐元(約 29,999 台幣),預計明年 4 月開始出貨、可全球配送。

>>> 點我前往 Hybrid Chair 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