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於台南的在地派對,最終樣貌由你來決定!民生派對 2017 集資開跑

by jie

說起「台南」,你腦海裡會浮現什麼畫面呢?是溫暖舒服的陽光與風、從歷史課本裡躍然而出的古蹟建築,還是讓人拋下減重大志的特色美食們?

在這座步調悠閒、處處蘊藏藝術能量的城市中,如果能有一場好玩的派對包含電音表演、市集、展覽與講座,邀請超過 100 間在地商家合作,打造出食衣住行全方位的豐富活動⋯⋯,那樣的台南,又會在人們心中留下什麼呢?

發源於台南、成立於 2014 年的「民生電氣」團隊,由一群電子音樂愛好者集結而成。他們在 2015 年開始嘗試規劃「民生派對」、「民生電台」等專為樂迷帶來的新鮮企劃,更積極引進國外藝人來台演出,這 3 年多來已在台南市舉辦過大大小小超過 50 場活動。

他們的腳步沒有停歇,2017 年要用更有趣的方式和你一起完成更好玩的事。

即將在今年 12 月擴大舉辦的「民生派對2017」,不僅想邀請更多樂迷加入電音派對的歡愉行列,也希望這是一場屬於台南人的「城市派對」,並勇於挑戰創新模式、將活動內容的最終決定權交給群眾集資贊助者,強調「這次我們一起完成」。

所有贊助支持門票的人都會得到一張「選票」,用以決定民生派對 2017 的舞台風格、場地設施與周邊環境,甚至是酒水價位XD

點進團隊精心設計的票選網站,就可以看到最新的投票狀況。

既然是以電子音樂為基底的城市派對,當然也少不了各大音樂節必備的官方周邊商品囉~民生派對 2017 打造專屬運動毛巾與托特包作為集資計劃回饋項目,樂迷除了可在集資頁面贊助獲得入場門票、住宿資格、酒水外,也可單獨贊助這兩款週邊商品。

今年冬天,和民生派對 2017 一起感受不一樣的台南吧!

>>> 點我前往民生派對 2017 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