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轉轉就能換!RevolCam™ 三合一鏡頭組,補光燈、自拍鏡也一次帶著走

by jie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功能持續進化,專為手機設計的攝影配件也推陳出新!

為了走到哪都能享受拍攝樂趣,你或許用過市售的「多合一」手機鏡頭組——這類鏡頭組至少會有廣角/魚眼/微距等一般人愛用的效果鏡頭,用不到的時候就把它們一顆顆收進絨布袋裡。

是不是覺得有點麻煩,又很容易弄丟某顆鏡頭呢?Kickstarter 最近有香港團隊推出一款名為 “RevolCam” 的產品,把事情變得更簡單啦。

三合一的旋轉式鏡頭設計讓 RevolCam™ 相當易於操作,更換鏡頭時不用重複拔下再裝上的動作,只要用兩根手指頭輕輕一轉!拍風景、團體照必備的廣角鏡、誇張趣味的魚眼鏡或近距離小物專用的微距鏡,三種效果一體快手切換,別再錯過最佳拍攝時機。

常用手機自拍的人都知道,手機主鏡頭用來自拍會比較不順手,但畫質比前鏡頭好很多。

因此,除了三合一的旋轉式鏡頭,RevolCam™ 還包含可拆卸的 LED 補光燈跟自拍鏡,讓你更方便使用主鏡頭自拍。

即使身處低光源環境(ex. 巷弄、夜市、酒吧⋯⋯),也能拍出明亮可見的五官輪廓。

集資期間內,RevolCam™ 的早鳥價是一組 28 美金(約 850 台幣),每組包含三款鏡頭、鏡頭蓋、LED 補光燈、自拍鏡與拭鏡布,並提供全球免運費的服務,預計今年 11 月集資結束後就能開始出貨;若贊助者願意將 RevolCam™ 的 Kickstarter 集資頁面分享出去,還能登記獲得額外一年的產品保固服務!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