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以為我又忘了帶名片,直到我拿出了 “KEEP SMART”

by jie

今天要開一個很重要的會議,仔細確認行事曆、三步併兩步地前往約定地點,文件 OK!衣領 OK!頭髮 OK!但當對方微笑點頭遞出名片交換,這才尷尬發現:自己口袋裡竟然摸不到任何一張名片⋯⋯。

你的名片呢?」身旁同事的問句與眼神,彷彿令氣溫瞬間再降三度。

老天,這種糗事真的不需要發生第二次(::´༎ຶД༎ຶ`)/

在職場走跳想保有專業形象,遞出乾淨整齊的名片就是禮貌第一關。
如果你經常忘記、弄丟名片夾,這款正在 Makuake 集資的“KEEP SMART”超薄名片夾,或許將能成為你的秘密武器!

厚度僅有 0.2 mm ,手指放旁邊對照就知道有多薄!KEEP SMART 是一組名片尺寸的鋼片,但在外型上和一般名片夾很不一樣、相形之下比較陽春,因為它不是讓你拿來單獨使用的。

適當的使用方式,是將夾好名片的 KEEP SMART 放入皮夾或手機皮套——這個概念有點像方便收納用的「袋中袋」,KEEP SMART 雖然不是一個獨立的名片夾,卻能隱身於現有配件,讓你更不容易弄丟遺忘,並且在需要的時候馬上抽出名片。

沒錯!當大家以為你又忘記帶名片時,就拿出 KEEP SMART 優雅覆蓋、結束這回合。

最誘人的一點是,它的鋼片材質形成絕佳保護,可避免名片直接放進皮夾時弄髒、弄皺或邊角折到,確保你抽出每一張名片時,都是整齊乾淨的。對於注重細節、個性嚴謹的人來說,這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觀察與設計!

儘管距離集資結束還有兩個月的時間,KEEP SMART 顯然頗受日本網友青睞,目前總集資金額已累積超過 400 萬日幣;集資期間贊助者最低可用 2,500 日幣(約 674 台幣,相當於上市後正式售價的 7 折)的價格入手,預計今年 12 月開始出貨。

>>> 點我前往 KEEP SMART 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