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不夠大沒關係!整套《北斗神拳》一本電子書全收錄

by jie

就在今天(9/13),Kickstarter 正式向日本市場敞開雙臂!
可想而知,從今天開始我們會在 Kickstarter 發現更多來自日本的有趣提案,例如現在看到的這本漫畫電子書,集資上線第一天就有兩百多人贊助,原先設定的目標金額 300 萬日幣當然也輕鬆達成⋯⋯

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的日本漫畫《北斗神拳》是 80 年代經典作品,究極版一套共有 18 本,如今通通集結在一本電子書裡,輕輕鬆鬆就能把整套帶出門!
這本漫畫電子書採 A5 尺寸,重量約為 530 克。它不需額外下載軟體、進行安裝設定或連接 Wi-Fi ,甚至也沒有所謂的「開機鍵」,只要裝進四顆 AAA 電池、翻開書本就能啟動暢讀體驗,輕觸右下角可切換英文、日文兩種語言。

高解析度的 E Ink(電子紙)螢幕,讓映入眼簾的劇情角色細緻動人。

有趣的是,為了給實體書擁護者一個入手的理由(?),這本電子書後半部以紙質書頁裝訂成一本漫畫的厚度,閱讀時手指還是可以撥撥撥、享有翻動書頁的觸感 XD

在 Kickstarter 集資期間,贊助者最低可以用 2,5000 日幣的超級早鳥價入手,預計明年 2 月開始出貨;比較可惜的是運送範圍只有日本與美國,台灣的大家如果想收藏,可能要麻煩住在這兩國的朋友囉。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上半年台灣爆紅的電子書閱讀器
讀萬卷書只需一台 mooInk!臺灣第一台整合硬體、軟體與內容的電子書閱讀器
「電子書未來合理定價應為一杯星巴克咖啡。」專訪 Readmoo 執行長龐文真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