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洗卻不滴水的神奇洗頭洗澡機 ROOM Shampoo

by 大晴

洗澡洗頭居然可以有水而不滴水?是的,只要你有這台機器「ROOM Shampoo」。

看著片中這些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在試用時頻喊「ki~mo~chi~」,以及毛小孩們都奇蹟般的乖巧平靜地讓人清洗身軀的模樣,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地想體驗一下這台神奇的洗澡洗頭機呢?

研發出 ROOM Shampoo 的是一位名叫福山克義的日本人。他為了讓每個人——尤其是那些臥病在床、行動不便者,以及暫無棲身之所的難民們,都能享受身體的清爽整潔,因而開發出這台只要連結家中吸塵器,就能省時省力、不受空間限制的不溢水洗澡機。

使用方式

將機器內的水瓶裝滿水後,接著將它與家中吸塵器相連。

接著按壓蓮蓬頭側邊的按鈕,即能啟動出水開始清潔。

刷頭處可拆卸清洗,不會有衛生問題。

也有海綿刷頭,讓你視需要替換運用在身體各部位。

規格與價格

ROOM Shampoo 在未裝水情況下就有 3 公斤重,體積上看來並不輕盈,不過再怎樣重,也不會比將人推進浴室更衣沐浴來的吃力費時。

產品目前正在 Makuake 集資中,一台約台幣 6,300 元,預計今年 12 月起出貨。

除了洗髮、洗頭、寵物清潔外,你也能將它用在露營等戶外運動中,或是,呃⋯⋯想在家輕鬆當大爺的時候(只是要找到一個願意為你服務的人XD)。有需要的朋友,記得在 2017/10/31 前 點此 贊助或瞭解更多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