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更衣裙:讓你在公共場合快速變裝

by Tina

這是今年截至目前讓小編看到最動心最想買的產品了啊!!!!!!!!(真心不騙)相信大家都有想在教室裡、車上、飛機上、樹叢裡……各種怪異的地方換衣服吧,還有想辦法遮東遮西不要曝光,真的是很困擾。現在,美國發明家Dennis Caco 和April Estrada推出的這件Undress長洋裝可以讓女孩們隨時隨地輕鬆舒服地換衣服,就宛如一個行動更衣室!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呢?

 

Undress看起來就是一件普通的長洋裝,但其實裡面處處都是玄機!首先,頸部後方設置了一個拉環,可以調整裙擺長度,想換衣服的時候時,從腳套進Undress裡,把拉環穿進上衣內,往上拉套進頸部固定好,Undress就會自然而然地穿在上衣裡面,這樣一來就可以直接脫掉身上的上衣啦!然後裙子兩邊的口袋都可以拉開讓手伸進去換褲子裙子還有內褲…等等超級方便!其實文字真的無法表達這種穿脫的神奇感!來看一下以下的示意圖:

女孩們請一定要把影片看完,保證你驚呼連連,然後立刻下單買一件!

 

而且你除了把它拿來當行動更衣室之外,其實他也美到讓你很想直接穿他!有越來越多種配色可以選擇,而且每間都是雙面穿搭!裡面的顏色都不一樣歐!只要將頸子後方的拉還固定就可以穿著Undress趴趴走了~等等等,除此之外呢,有把影片仔細看完的女孩們就知道他還可以透過後面的拉環扣讓長裙變成短裙,去海邊玩沙子也不怕把裙擺弄髒!平常還可以捲一捲收成像手提包的樣子,真的是厲害到我要流淚了嗚嗚

是不是很美>/////<

Undress在Kickstarter上募資不到兩天就超過四十萬美金!現在已經結束募資了,想要Undress可以上他們家的網站購買歐^^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