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一碰,變幻情境拎著走:Lucis 2.0 無線觸控彩燈

by jie

「我不想做太陽 我不想再逞強
我只想為你 做一盞燈光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把開關按下」——謝震廷〈燈光〉

結束一整天的忙碌回到家中,該怎麼鬆緩眉間、胸口與肩頭的緊繃狀態?也許,你需要的不是手機、電腦或電視裡快速更迭的熱鬧,而是一盞靜靜陪伴在身旁的燈光。

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 “Lucis ”是一款觸控式的無線 LED 彩燈,它方塊般的外型長寬高皆為 11 公分,不需要透過實體按鍵或手機 App 控制,徒手觸控就能因應各種情境調整色光、放進不同的空間裡點綴氣氛;2015 年 Lucis 在 Indiegogo 集資成功,最終吸引超過千人贊助支持。

如今同個團隊推出性能再升級的“ Lucis 2.0 ”,並轉戰 Kickstarter 進行產品集資。乍看之下第二代跟第一代設計概念差不多,產品結構同樣是個立方體、外殼保有防潑水的特性,但 Lucis 2.0 多了一個以孟宗竹製成的提把,可充電電池容量從前一代的 8,000mAh 提升到相當於 4.5 支智慧型手機的 13,600mAh ,大約需要 6 小時來充飽電,每充飽一次電可提供 100 小時的照明、足足比前一代多出 20 小時,更方便攜帶至戶外場合使用。

和三五好友一起登山露營時,帶上一盞 Lucis 2.0 點亮愜意時光!

根據團隊提供的官方資訊,未來 Lucis 2.0 上市後正式定價為 154 美金(約 4,672 美金),但在 8/7~ 9/12 的集資期間內,贊助者最低可以用 94 美金(約 2,852台幣)的「超級早鳥價」入手,預計今年 9 月集資結束後大量生產、今年 10 月就會開始出貨。

>>> 點我前往 Lucis2.0 集資頁面

【同場加映】讓你「無線更自由」的集資產品

全球最小的微型無線耳擴!台灣團隊強勢再出擊,AQUA+ 讓數位串流音樂更好聽
復古無線喇叭 Lofree Poison,視覺聽覺的雙重享受
TuneBox2:讓老音響更聰明,整個家都是我的個人電台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