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安全UpUp,晃來晃去的蛋蛋單車尾燈!

by Wei
 
 
這個在Kickstarter集資平台上獲得2,177位贊助者,共計$85,662加幣支持的計畫-單車球(BIKE BALLS),其實就是一個充滿蛋蛋哀傷的男性特徵單車尾燈,讓所有男性、女性、有蛋、無蛋的騎士,都可以享受穿著褲子搖晃蛋蛋的樂趣,或是更精確來說,享受被觀賞搖晃蛋蛋的樂趣!
 
 
之所以會有這個計畫的發想,是the bike ball team團隊在設計尾掛式單車尾燈時,覺得尾燈的形狀、晃動感與所在位置,無一不與蛋蛋有著難以言喻的驚人巧合,於是乎他們就從善如流,直接把尾燈外型設計成蛋蛋狀了!
 
 
根據the bike ball team團隊的分析,使用蛋蛋車尾燈可以為您帶來驚人的好處,以下條列四點介紹:
1.晃動的效果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2.發亮範圍比傳統燈具的面積更廣 。以上兩點可增添行車安全,為務實層面,以下為心理層面;
3.與眾不同自信感,吸睛度大增!
4.無法被輕鬆的順手牽蛋。(使用束帶安裝,有剪刀還是可牽走)
 
 
蛋蛋車燈由惡搞性質的趣味性為出發點吸引訪客的目光,直到點進專案後,才發現惡搞的初衷竟然是安全性,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多麼溫腥感人的故事,讓我們為蛋蛋車燈起立鼓掌!感謝他們為這世界的和平貢獻了一份心力。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