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黑科技?戴著就能瘦的穿戴裝置 MODIUS,無效全額退費

by 大晴

減肥減肥,多少人越減越肥、多少人嘗百法後仍走回原點⋯⋯雖然古有明訓最天然有效的法則就是「少吃」+「多動」,但滿街美食+忙碌的生活,都讓人雖知道卻難做到。

因此,一直以來總有許多打著方便速效的眼花撩亂減肥法,例如有用吃的、用貼的、用看的⋯⋯現在,又有一種懶人減肥法——用「戴」的!

這個穿戴裝置名為 MODIUS,是由一群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神經科學家所研發。它的原理是傳送電脈衝至腦部控制食慾的下視丘,降低你的飢餓感,並刺激新陳代謝,讓身體能燃燒更多脂肪,最終達到瘦身的效果。

據計畫頁面說明,團隊在經許多測試後,能讓受試者(文中未說明實驗人數)平均減少 16% 的體脂肪。

創辦人 Jason McKeown 自己在使用一年後,自稱體脂肪降低了一半,身材變化十分驚人(如上圖,不過有沒有修圖就不知道了⋯⋯)。

MODIUS 的使用方式十分簡單:先清潔耳後配戴區塊,接著將墊子扣上裝置後撕除其上保護膜,再將裝置戴在頭上並將墊子貼在耳後。然後按壓右前方的啟動鍵 2 秒,再開啟手機 app。最後,就只要看書看電視,等待 45 分鐘的療程完成就行啦。

專案上架僅 2 天就突破 1,200 人贊助,有如此不俗的成績,或許跟團隊開出「無效或不開心就 100% 退費!」的超狂保證有關。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生活習慣都不同,想瘦身的人,建議還是尋求專業協助,因為無論什麼偏方或是像今天介紹的這類方便器材,可能都還是存在風險。

最後,若你有相關背景知識,歡迎回饋大家 MODIUS 這項產品的優缺得失或建議,畢竟我們只能“介紹”有這個新計劃新產品,並無足夠學識能明眼地看出問題或破綻。

如果看完以上說明仍想嚐鮮試試的朋友,可以 點此 了解更多喔~

(本文圖片皆取自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