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系收納! Moovy 太陽能充電後背包

by jie

手機、鑰匙、錢包、筆電、耳機、行動電源⋯⋯,每天出門在外總有幾項隨身攜帶的物品,如果能將它們一一整齊收納好,不僅需要拿取時可以更容易找到,看了也會心情好!

或許你也是「扁平系」收納的愛好者——盡可能讓每件物品剛好服貼地躺在背包裡,不想硬塞一大坨看起來像聖誕老公公。
最近 Kickstarter 有一款造型簡約的後背包“Moovy”,外型相當方正扁平、內層也別具收納巧思,適合出門喜歡整齊俐落、討厭物品東倒西歪的人;Moovy 主要材質是義大利皮革與防刮帆布,它甚至還可以搭配專屬太陽能充電板、充電線與行動電源,支援 micro USB、 USB-C、Apple Lightning 等多種接頭規格,隨時為背包裡的筆電 / 平板 / 手機充電。
和背包本體一樣扁扁長長,這片內置行動電源容量高達 22000 mAh ,據官方表示需要曬足 19 小時的太陽才能充飽一次電。

Moovy 的內層隔板附有束帶,固定平板或較小的隨身物品都很合適。

側邊則有扣環,可以用來固定水瓶套或雨傘套。
至於這一塊圓餅狀的“Moovy Go”,則是集資期間提供贊助者加購的專屬配件。它同時擁有 USB type C 接口、Wi-Fi 分享器與行動電源的功能。(再加上前面提到的那一片行動電源,人在外面一整天應該也不用擔心突然沒電了吧?)

基本款 Moovy 集資期間定價為 169 美金(約 5,128 台幣);全套包含太陽能充電板、充電線、行動電源、Wi-Fi 分享器的版本則要價 339 美金(約 10286 台幣),預計今年 12 月就能開始出貨。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