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o — 料理香草在家輕鬆種!

by 黃睦堤

想跟料理節目裡的廚師一樣,要香料就從窗台上抓一把?礙於各種原因還沒打造你的夢想香草小花園? Lilo 把一切從簡,在包裝內給你所有需要的材料,接著只要簡單三步驟:插電→放入容器加水,一切就大功告成了!盆栽的設計不但讓香草的根有足夠的空間,澆一次水就能維持兩個禮拜,光源的設計不但節能而且能優化光合作用!

▲簡單三步驟完成!

 

提供的香草也是非常豐富,募資到達一定金額還會再增加,包括小番茄小辣椒都有呢!

目前已經有下列香草囉:

green and purple basil, 綠色與紫色羅勒

mint, 薄荷

thyme, 百里香

coriander, 胡

parsley, 荷蘭芹

oregano, 奧勒岡、牛至

rosemary, 迷迭香

chives, 韭菜

lemon verbena, 檸檬馬鞭草

dill, 蒔蘿

 

既然活在這智慧時代,設計團隊也不忘納入智慧科技來幫助大家,讓本來已經很簡單很有效率的Lilo更聰明更有效率!不但會控制光源、監控水量提醒澆水,還能偵測植物種類和生長階段甚至是疾病危害,讓你更了解你的種物!

02a2bddac426c12c20839f6f52e87f1f_original.gif

 

Lilo一組三盆隨意搭配且含支架與燈條,有興趣快看影片示範貨到贊助主頁看更多圖文資訊吧!

你可能會喜歡